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申万菱信可转换债券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第三次更新)(摘要)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原标题 [申万菱信可转换债券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第三次更新)(摘要)]
  (上接A42版)

  8.1 本基金投资的前十名证券的发行主体本期没有出现被监管部门立案调查,或在报告编制日前一年内没有受到公开谴责和处罚的情形。

  8.2 基金投资的前十名股票没有超出基金合同规定的备选股票库。

  8.3 其他各项资产构成

  8.4 报告期末持有的处于转股期的可转换债券明细

  8.5 报告期末前十名股票中存在流通受限情况的说明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前十名股票中不存在流通受限情况。

  十一、基金的业绩

  本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

  净值增长率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比较:

  注:上述基金业绩指标已扣除了基金的管理费、托管费和各项交易费用,但不包括持有人认购或交易基金的各项费用(例如:申购费、赎回费等),计入认购或交易基金的各项费用后,实际收益水平要低于所列数字。

  2.自基金合同生效以来基金累计份额净值增长率变动及其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变动的比较

  申万菱信可转换债券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累计份额净值增长率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的历史走势对比图

  申万菱信可转换债券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累计份额净值增长率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的历史走势对比图

  (2011年12月9日至2013年03月31日)

  注:本基金基金合同约定建仓期为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6个月。本基金已在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6个月内使基金的投资组合比例符合基金合同的有关约定。

  十二、基金的费用与税收

  (一)基金费用的种类

  1、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费;

  2、基金托管人的托管费;

  3、《基金合同》生效后与基金相关的信息披露费用;

  4、《基金合同》生效后与基金相关的会计师费和律师费和诉讼费;

  5、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费用;

  6、基金的证券交易费用;

  7、基金的银行汇划费用;

  8、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基金合同》约定,可以在基金财产中列支的其他费用。

  本基金终止清算时所发生费用,按实际支出额从基金财产总值中扣除。

  (二)基金费用计提方法、计提标准和支付方式

  1、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费

  本基金的管理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0.70%年费率计提。管理费的计算方法如下:

  H=E×0.70%÷当年天数

  H为每日应计提的基金管理费

  E为前一日的基金资产净值

  基金管理费每日计提,逐日累计至每月月末,按月支付。由基金管理人向基金托管人发送基金管理费划款指令,基金托管人复核后于次月前2个工作日内从基金财产中一次性支付给基金管理人。若遇法定节假日、公休日等,支付日期顺延。

  2、基金托管人的托管费

  本基金的托管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0.20%的年费率计提。托管费的计算方法如下:

  H=E×0.20%÷当年天数

  H为每日应计提的基金托管费

  E为前一日的基金资产净值

  基金托管费每日计算,逐日累计至每月月末,按月支付。由基金管理人向基金托管人发送基金托管费划款指令,基金托管人复核后于次月前2个工作日内从基金财产中一次性支取。若遇法定节假日、公休日等,支付日期顺延。

  上述“一、基金费用的种类”中第3-8项费用,根据有关法规及相应协议规定,按费用实际支出金额列入当期费用,由基金托管人从基金财产中支付。

  (三)不列入基金费用的项目

  下列费用不列入基金费用:

  1、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因未履行或未完全履行义务导致的费用支出或基金财产的损失;

  2、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处理与基金运作无关的事项发生的费用;

  3、《基金合同》生效前的相关费用,包括但不限于验资费、会计师和律师费、信息披露费用等费用;

  4、其他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不得列入基金费用的项目。

  (四)费用调整

  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后,可根据基金发展情况调整基金管理费率、基金托管费率、基金销售服务费率等相关费率。

  调高基金管理费率、基金托管费率或基金销售服务费率等费率,须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调低基金管理费率、基金托管费率或基金销售服务费率等费率,无须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

  基金管理人必须最迟于新的费率实施日前2日在至少一种指定媒体和基金管理人网站上公告。

  (五)基金税收

  本基金运作过程中涉及的各纳税主体,其纳税义务按国家税收法律、法规执行。

  十三、对招募说明书本次更新部分的说明

  本招募说明书(更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其它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并根据基金管理人在《基金合同》生效后对本基金实施的投资经营活动进行了内容补充和更新,主要更新的内容如下:

  1、更新了基金管理人的部分信息;

  2、更新了基金托管人的部分信息;

  3、更新了代销机构的部分信息;

  4、更新了投资组合报告,数据截止日期为2013年3月31日;

  5、更新了基金的业绩部分,数据截止日期为2013年3月31日;

  6、在“其他应披露事项”一章,列举了本基金自2012年12月1日至2013年6月30日发布的有关公告。

  十四、其它应披露事项

  自2012年12月1日至2013年6月30日,与本基金和本基金管理人有关的公告如下:

  1、2012年12月12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的本公司关于开通支付宝账户进行网上直销业务的公告。

  2、2012年12月21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的本公司关于旗下开放式基金新增诺亚正行(上海)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3、2012年12月28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的本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继续参加中国工商银行开展的“2013倾心回馈”基金定投优惠活动的公告。

  4、2012年12月28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的本公司关于2013年开始停止使用第一代身份证办理基金业务的公告。

  5、2012年12月28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的本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继续参加平安银行开展的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6、2012年12月28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的本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继续参加中信建投证券开展的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7、2012年12月31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的本公司关于停止受理第一代居民身份证办理基金业务的公告。

  8、2013年1月4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的本公司关于旗下开放式基金2012年年度最后一个交易日基金资产净值和基金份额净值的公告。

  9、2013年1月5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的本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对长期停牌的股票变更估值方法的提示性公告。

  10、2013年1月15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的本公司关于在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通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实施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11、2013年1月22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的本公司关于恢复对旗下基金持有的万科A股票进行市价估值的公告。

  12、2013年1月22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的本基金2012年第4季度报告。

  13、2013年1月23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的本基金招募说明书第二次更新(摘要)。

  14、2013年1月24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的本公司关于旗下开放式基金新增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并实施申购费率优惠的公告。

  15、2013年3月1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的本公司基金行业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

  16、2013年3月19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的本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新增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17、2013年3月28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的本基金2012年年度报告(摘要)。

  18、2013年3月29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的本公司关于旗下开放式基金继续参加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的个人电子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19、2013年4月3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的本公司关于恢复对旗下基金持有的“美的电器”股票进行市价估值的公告。

  20、2013年4月8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的本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面向养老金客户实施特定申赎费率的公告。

  21、2013年4月19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的本基金2013年第一季度报告。

  22、2013年4月19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的本公司关于旗下开放式基金新增北京展恒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并实施申购费率优惠的公告。

  23、2013年5月15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的本公司关于放开港澳台居民开立证券投资基金账户的公告。

  24、2013年4月19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的本基金基金分红公告。

  25、2013年6月21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的本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对长期停牌的股票变更估值方法的提示性公告。

  签署日期:2013年7月9日

  以上内容仅为摘要,须与本《招募说明书》(更新)(正文)所载之详细资料一并阅读。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7月24日

  序号

  名称

  金额(元)

  1

  存出保证金

  17,984.80

  2

  应收证券清算款

  -

  3

  应收股利

  -

  4

  应收利息

  175,214.18

  5

  应收申购款

  678,133.40

  6

  其他应收款

  -

  7

  待摊费用

  -

  8

  其他

  -

  9

  合计

  871,332.38

  序号

  债券代码

  债券名称

  公允价值(元)

  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

  1

  110015

  石化转债

  13,780,920.00

  25.22

  2

  110016

  川投转债

  11,863,169.20

  21.71

  3

  110018

  国电转债

  8,202,480.00

  15.01

  4

  113003

  重工转债

  6,627,901.50

  12.13

  5

  110013

  国投转债

  4,703,300.00

  8.61

  6

  113001

  中行转债

  2,036,800.00

  3.73

  7

  110017

  中海转债

  1,867,600.00

  3.42

  阶段

  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①

  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标准差②

  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③

  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标准差④

  ①-③

  ②-④

  2011年12月09日至2011年12月31日

  0.20%

  0.03%

  -0.77%

  0.39%

  0.97%

  -0.36%

  2012年

  4.19%

  0.33%

  3.23%

  0.35%

  0.96%

  -0.02%

  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03月31日

  9.39%

  1.22%

  3.89%

  0.63%

  5.50%

  0.59%

  自基金合同生效起至2013年03月31日

  14.20%

  0.59%

  6.42%

  0.42%

  7.78%

  0.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fund.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https://paper.cnstock.com/html/2013-07/24/content_324092.htm report 6639 (上接A42版)8.1本基金投资的前十名证券的发行主体本期没有出现被监管部门立案调查,或在报告编制日前一年内没有受到公开谴责和处罚的情形。8.2基金投资的前十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