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投资者青睐 南方中证500ETF今年规模猛增近40%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南方中证500ETF今年规模猛增近40%

  聚集成长行业的中小盘代表指数——中证500指数持续受到投资者青睐。据上交所公开信息显示,南方中证500ETF(510500)在2014年开年获得投资者持续净申购,份额自去年12月31日的41.7亿份猛增至今年2月10日的57.7亿份,市值增加21

亿元,增幅近40%。另据悉,南方500联接基金的规模同期也获得了大幅增长。

  业内人士对此表示,作为全市场首只沪市模式跨市场中证500ETF,且为目前规模最大的500指数产品,南方中证500ETF规模增长并非偶然。从跟踪标的来看,中证500指数汇集沪深两市流动性和成长性较好的500只中小盘股,权重较高的几大行业为医药、电子、计算机电力设备新能源行业等,都为优质的成长性行业。其中30多只个股今年以来的短短1个多月,涨幅超30%;其中,粤传媒均胜电子涨幅达91.60%和76.12%。中证500指数也是今年以来市场表现较好的指数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南方中证500ETF自2013年3月15日上市交易以来,截至2014年2月10日,其紧密跟踪指数的运作、一流的被动基金管理水平,为持有人带来净值增长率回报达17.66%, 超越同期业绩基准。年化跟踪误差仅0.42%,水平位居跨市场ETF首位。且今年以来二级市场交易活跃,有数天成交金额亿元以上,最高日交易额达3.13亿元。

  与市场上的其它ETF基金相比,南方中证500ETF具有套利机制更高效、折溢价程度更低、流动性更好等特点,是当前市场值得重点关注的投资标的。(郑洞宇)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fund.sohu.com tru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fund.sohu.com/20140212/n394809232.shtml report 2173 南方中证500ETF今年规模猛增近40%聚集成长行业的中小盘代表指数——中证500指数持续受到投资者青睐。据上交所公开信息显示,南方中证500ETF(51050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