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第一股 九鼎投资登陆新三板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2014年4月23日,北京同创九鼎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九鼎投资)公告了公开转让说明书,即将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俗称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为430719。九鼎投资成为首家登陆股份转让系统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

  九鼎投资在挂牌同时向142名投资者发行了股票,融资规模为35.37亿元,发行完成后九鼎投资总股本1829.8万股,总资产42.15亿元,净资产36.4亿元。九鼎投资此次股票发行不募集现金,由发行对象以非现金资产认购,即由九鼎投资所管理的部分股权投资基金的部分出资人以其在基金中的合伙财产份额作为认购股票的支付方式。

  本次挂牌的主体九鼎投资系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昆吾九鼎)的母公司,本次发行完成后,九鼎投资持有昆吾九鼎98.07%股权,目前九鼎投资99%以上的业务收入来源于昆吾九鼎。昆吾九鼎成立于2007年,是在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和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登记的专业股权投资管理机构。2014年3月25日,昆吾九鼎获得中国基金业协会颁发的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证书,成为可以从事私募证券投资、股权投资、创业投资等私募基金投资管理业务的金融机构。

  截至2013年10月31日,九鼎投资管理基金总规模为264亿元,并已在消费、服务、医药、农业、材料、装备、新兴、矿业等八大行业完成项目投资209个,累计投资金额154.3亿元;已经退出项目24个,退出项目的投资金额为11.7亿元,退出金额为27.0亿元;目前在管项目185个,该等项目的投资金额142.6亿元,估值金额为251.0亿元。

  作者:左永刚 (来源:证券日报·中国资本证券网)
fund.sohu.com fals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www.cs.com.cn/tzjj/jjdt/201404/t20140423_4372599.html report 812 2014年4月23日,北京同创九鼎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九鼎投资)公告了公开转让说明书,即将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俗称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为430719。九鼎投
(责任编辑:王旻洁) 原标题: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第一股 九鼎投资登陆新三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