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银联携手易方达推企业版余额宝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近日,银联联手易方达为中小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量身定做的企业版余额宝已在全国范围内正式上线。该产品运作平台是银联商务的“天天富”,目前,易方达旗下易理财货币基金已对接该平台,为企业提供便捷的现金管理和增值服务。

  据介绍,银联商务“天天富”平台是银联商务有限公司面向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推出的综合理财平台,瞄准企业短期闲置资金的收益需求。使用银联商务POS机业务的合作商户,只需与银联签署一份线下协议,并登录银联在线商户服务门户网站提交开户申请后,就可以使用“天天富”业务自助开通智能理财。“天天富”最低申购金额低至1元,购买无需任何手续费,支持T+1日赎回到账。另外,通过银联商务“天天富”平台购买的货币基金所获收益无需缴纳任何税目,同时该平台的资金由银行全程监管,企业资金账户安全可得到充分保障,交易安全可靠。

  易方达相关人员透露,银联目前拥有200多万服务商户,年处理交易流水超过2.5万亿元,双方的合作是一次突破性尝试,将为广大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十倍于活期存款的现金管理工具。

  作者:常仙鹤来源中证网)
fund.sohu.com fals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www.cs.com.cn/tzjj/jjdt/201404/t20140424_4372842.html report 592 近日,银联联手易方达为中小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量身定做的企业版余额宝已在全国范围内正式上线。该产品运作平台是银联商务的“天天富”,目前,易方达旗下易理财货币基金已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