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基金火速撤离华策影视 机构持股量3个月锐减3/4

来源:理财周报 作者:吴爱粧

  4月22日,华策影视因未能按预约日期披露2013年年报,自当天起停牌,公司方面的解释是,“由于电脑系统问题,时间差一点,没传上去。”

  今日,华策影视终于公布了2013年年报,去年全年实现营收9.2亿元,同比增长27.68%;实现净利润2.58亿元,同比增长20.10%。

 

 值得指出的是,在营收增长的情况下,华策影视多项细分产品的毛利率均有所下滑。具体而言,尽管电影销售业务营收较上年增长了157.31%,其余产品诸如电视剧销售、影院票房、广告、其他业务分别下滑了17.05%、130.28%、8.07%、65.96%。

  理财周报(微信公众号money-week)记者对比华策影视2013年和2014年1季度机构股东数据(绝大多数基金已披露)发现,已有众多基金产品选择撤出华策影视。

  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年末共有41家基金公司133只基金产品进驻华策影视,共计持有公司1.53亿股,占流通股比例高达35.99%。其中嘉实基金旗下多达12只产品投资,合计持有华策影视2617.2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达6.19%;农银汇理旗下共有11只产品配置了华策影视1944.42万股,占流通股4.57%。富国基金布局了8只产品;华宝兴业、信诚基金分别有7只产品投入;华夏基金、上投摩根、易方达6只;大成基金、景顺长城5只。

  时至2014年一季度末,短短3个月内,华策影视仅剩17个基金机构股东,合计只持有3514.97万股,持股比例仅8.24%,机构持股量仅相当于2013年末的23%。之前多方布局的嘉实基金如今仅剩2只在投资产品,持有1322.24万股,持股比例仅3.09%。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fund.sohu.com true 理财周报 https://fund.sohu.com/20140424/n398732917.shtml report 1620 4月22日,华策影视因未能按预约日期披露2013年年报,自当天起停牌,公司方面的解释是,“由于电脑系统问题,时间差一点,没传上去。”今日,华策影视终于公布了20
(责任编辑:隋文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