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工行净值型理财产品收益差别大(组图)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自去年10月以来,部分商业银行开始发行理财管理计划,使得净值型银行理财产品重新受到追捧,并被奉为银行理财的发展方向。其实,在银行理财管理计划之前,已有不少净值型产品,但风险高收益波动大。

  以工商银行为例,目前通过个人网银在售的净值型产品共有13款,其 中大部分产品成立于09年和10年。目前既有累计净值已达到1.5391元的2010年第1期私人银行专享产品证券投资(PBZQ1001),又有累计净值小于1元的2009年第5期私人银行专享产品证券投资(PBZQ0905)。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的净值型产品表现仍然有较大差别。截至6月3日,13款产品有11款获得正收益,其中7款产品年化收益率在5%以上,3款收益率低于5%,而另外3款产品发生亏损。

  净值增长率最高的是工银财富全权资产委托系列增强配置年金型理财产品(CFWT02),达到15.06%,年化收益率超37%,尤其是在2月10日-17日的一周时间内净值就增长了10.8%。而另一款收益较高的产品—2010年工银财富全权委托系列可转债理财产品(CFWT01)也存在同样的情况。

  净值增长率最低的是高净值客户专属灵活配置型人民币理财产品(PZ1001),今年以来其净值下跌2.75%,年化收益率为-6.61%。

  成立仅半年时间的两款理财管理计划收益率居中,与另一款固定收益类产品—“行业优选”无固定期限净值型理财产品HYYX01收益率接近。总的来看,投向债券市场的净值型产品收益率与普通银行理财收益率相当,但其运作周期一般为1个月,流动性优于普通银行理财产品。

工行净值型理财产品收益差别大
工行净值型理财产品收益差别大

  作者:薛勇臻来源金牛理财网)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fund.sohu.com fals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www.cs.com.cn/tzjj/jjdt/201406/t20140611_4415410.html report 2121 自去年10月以来,部分商业银行开始发行理财管理计划,使得净值型银行理财产品重新受到追捧,并被奉为银行理财的发展方向。其实,在银行理财管理计划之前,已有不少净值型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