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浦银安盛基金成“中考”最大赢家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昨日,两市基指继续反弹。市场中全部635只偏股类基金中有241只基金上半年实现正收益,仅占三成。

  上半年谁最赚揭底

  昨日沪基指收盘报3787.36点,上涨0.41%;深圳基指收盘报5156.05点,上涨0.69%。237只交易型基金上涨,上涨比例约7成。传统型封基全部小涨。E

TF基金9成上涨,LOF基金7成上涨,创新型封基6成上涨。

  2014公募基金半程赛已见分晓,从基金公司整体投资能力来看,67家可比基金公司中,仅有7家公司旗下偏股型基金全部实现正收益,占比10.4%。值得注意的是浦银安盛旗下五只偏股基金今年以来不仅全部取得正收益,平均收益更高达14.52%,豪夺所有基金公司头把交椅,也是市场中唯一一家全系列产品收益均超过10%的基金公司,成为上半年最会赚钱的基金公司。

  Wind数据显示,二季度的大幅回调仍给权益类基金带来较大的损失。在全部365只可比股票型基金中,共有15只股基收益超13%,占比不足5%。而浦银安盛红利精选与(519110,基金吧)以18.80%与13.06%的高收益率分列榜单第5与第15。其中浦银安盛红利精选6月势如破竹,单月涨幅达10.02%,成为市场中表现最好的三只股基之一。混合基金榜单中,浦银安盛旗下三只基金也毫不逊色,全部挺近五强阵营。其中,浦银安盛消费升级与浦银安盛战略新兴产业包揽了灵活配置型基金前两位,收益率达14.83%和12.89%,与身后的基金拉开了不小的差距。偏股混合型基金竞争中,浦银安盛精致生活则以13.04%回报位列同类154只基金中第4位。

  震荡市中选准牛基

  昨日,海通证券发布了最新的2014年2季度《基金公司权益及固定收益类资产业绩排行榜》,今年以来浦银安盛旗下基金权益类投资能力位列70家可比基金公司的第1位,更值得一提的是,浦银安盛近1年、2年、3年始终稳居冠亚军位置,坚守全行业领头阵营。

  分析人士称,多项数据显示经济正在企稳,未来几年,市场可能更多的是结构性机会,而系统性机会需要等到经济增长和流动性宽松才可能实现,选准具有在震荡市中业绩稳步提升的基金最为关键。 徐银斌 尹武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fund.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funds.hexun.com/2014-07-04/166303130.html report 1964 昨日,两市基指继续反弹。市场中全部635只偏股类基金中有241只基金上半年实现正收益,仅占三成。上半年谁最赚揭底昨日沪基指收盘报3787.36点,上涨0.41%
(责任编辑:隋文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