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收评:反弹行情值得期待 资源类基金强劲上涨(组图)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一、基础市场表现:炒新进入倒计时 反弹行情值得期待

  昨日“沪弱深强”的市场格局今天彻底改观,市场各主要指数步调一致地低开后震荡上扬。盘中沪综指连续收复多条均线,再次直面年线考验;深成指也强势突破半年线压制;自7月17日跌破年线后,创业板今天小幅放量,重回年线上方。与此同时,概念板块和行业板块一片长红,热烈的交投情绪与前期股指的“莫名”下跌形成鲜明对比。截至收盘,沪综指报2075.48点,涨幅为1.02%;深成指报7372.65点,涨幅为1.35%;中小板指报4731.04点,上涨1.01%;创业板指报1329.35点,涨幅为1.71%。其中沪深两市主板及中小板单日成交额均环比温和放大。上证基金指数收报于3819.02点,上涨0.88%,深证基金指数收报于5147.77点,上涨0.67%。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第二批新股申购的到来,央行持续在公开市场操作改善市场流动性,维稳意图十分明确。继昨日公布将在本周四进行500亿元国库现金定存之后,央行今日暂停了公开市场例行的正回购操作。分析人士认为,面对新一轮IPO对市场资金面的冲击,央行的“输血”在一定程度上为股市重心企稳乃至上扬提供了弹药保障,短期来看,在炒新热情重燃的背景下,大盘大概率延续反弹,2100点或值得期待。

收评:反弹行情值得期待 资源类基金强劲上涨


  二、场内基金表现:资源类基金大幅反弹


  今日各类场内基金平均价格全线上涨,资源类基金大幅反弹,涨幅居前,4只资源类分级股基B份额涨幅位居同类基金涨幅前5,招商中证商品B上涨8.76%领涨。此外,昨日上涨的医药类基金今日表现乏力出现下跌,其中华安中证医药下跌0.22%。

  分级基金方面,分级股基A份额平均价格上涨0.33%,诺德s300A上涨5.16%领涨,华商500A下跌1.32%领跌。分级股基B份额平均价格上涨2.02%,招商中证商品B上涨8.76%领涨,万家创B下跌1.74%领跌。分级债基A份额平均价格上涨0.01%,互利A上涨1.61%领涨,鼎利A下跌2.17%领跌。分级债基B份额平均价格上涨0.07%,工银增B上涨2.56%领涨,同利B下跌4.45%领跌。

  ETF平均价格上涨1.03%,万家380上涨2.67%领涨,华泰柏瑞上证中小盘ETF下跌2.48领跌。

  LOF基金平均价格上涨0.83%,国投瑞银中证消费服务指数(LOF)上涨4.43%领涨,信诚新机遇股票(LOF)下跌9.94%领跌。

  传统封基价格平均上涨0.37%,融通通乾封闭上涨1.15%领涨,无基金下跌。

  创新债基价格平均上涨0.14%,银华中证中票50指数A上涨3.77%领涨,上证企债30ETF下跌0.61%领跌。
收评:反弹行情值得期待 资源类基金强劲上涨

  作者:赵源来源金牛理财网)
fund.sohu.com fals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www.cs.com.cn/tzjj/jjdt/201407/t20140722_4455980.html report 2705 一、基础市场表现:炒新进入倒计时反弹行情值得期待昨日“沪弱深强”的市场格局今天彻底改观,市场各主要指数步调一致地低开后震荡上扬。盘中沪综指连续收复多条均线,再次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