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华英农业暴涨20%幕后:机构主力狂扫货5204万

来源:理财周报 作者:谢达斐

  在近期整个食品加工行业都笼罩在上海福喜集团“问题肉”的阴霾当中的时候,华英农业在昨日却出现了涨停,来了个华丽的转身。

  7月23日,华英农业高开高走,午盘巨量资金涌入,股票迅速涨停。7月24日,华英农业盘中最高触及6.67元,三日之内涨幅高达20%。

  管

理层持股助推股价

  华英农业以种禽养殖孵化、禽苗销售、商品禽养殖、屠宰加工及其制品的生产与销售、饲料加工为主营业务,在近几年整个食品加工行业普遍业绩低迷环境下,华英农业也未能逃过“年年下跌”的窘境。

  据2011-2013年报显示,该公司这三年以来的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率分别为50.63%、-94.95和-3094.69%。公司所从事的肉鸭制品的销售毛利率更是从2011年的11.6%锐减至2013年的1.82%。

  日前上海福喜集团“问题肉”风波让整个食品加工行业风声鹤唳,但华英农业却出现逆势大涨,最大的原因是该公司管理层和员工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

  7月23日中午11点36分,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管理层及部分员工拟通过“恒泰5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增持华英农业股份4.7%-7.29%的股份。据公告,本次增持得到控股股东华英禽业提供担保完成1:2的比例(自筹资金与融资资金比例)融资。

  机构单日买入5204万

  7月22日,“恒泰5号”已经以大宗交易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056万股,合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2.48%,而在本次增持前“恒泰5号”未持有公司股份。7月23日下午一开盘,华英农业股价马上封顶涨停,当天收盘价6.38元,换手率8.28%,该公司在7月23日龙虎榜上排名13。

  资料显示,本月7日,华英农业13180万股定增股刚刚上市流通。在逾亿股定增股份刚刚解禁的关键节点,市场人士认为该持股计划有“接盘”嫌疑。不过,质疑声仍挡不住机构对华英农业的热情。

  据Wind数据显示,7月23日买入该公司股票前五席合计金额为1.34亿,其中机构专用席位分别位列第二和第四,累计买入金额达到了5204万元。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fund.sohu.com true 理财周报 https://fund.sohu.com/20140725/n402710113.shtml report 2386 在近期整个食品加工行业都笼罩在上海福喜集团“问题肉”的阴霾当中的时候,华英农业在昨日却出现了涨停,来了个华丽的转身。7月23日,华英农业高开高走,午盘巨量资金涌
(责任编辑:隋文靖)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