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部分杠杆指基飙涨逾40%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本报讯 (记者吴倩)昨日,沪深两市涨势放缓,但蓝筹杠杆基金仍继续起舞。有12只杠杆基金涨幅超过5%,信诚800金融B涨停报收。上周二蓝筹行情启动以来,由于带有放大杠杆效应,部分蓝筹杠杆指数基金的涨幅已超过40%。

  杠杆基金仍起舞

  交易信息显示,昨日共有12只杠杆基金涨幅超过5%,其中信诚800金融B涨停报收,信诚800有色B、富国军工B的涨幅也均超过9%。

  本轮蓝筹股行情自上周二启动,截至本周一,短短5个交易日沪深300指数即取得7.38%的涨幅。而天相投顾统计显示,其间,共有8只杠杆股基的累计涨幅超过20%。

  净值杠杆较高而又受益资源股大涨的招商大宗商品B成为涨幅最大杠杆基金,5个交易日涨幅高达38.98%;同样跟踪资源股但净值杠杆偏低的信诚800有色B,5个交易日涨幅也高达34.59%;鹏华资源B、信诚800金融B、申万菱信[微博]证券B等基金涨幅均超过26%;杠杆基金银华锐进近5个交易日累计涨幅也达到23.66%。

  不带杠杆的金融地产主题指数基金同样抢眼。在沪深300的十大行业指数中,市盈率最低的莫过于沪深300金融地产指数,截至本周一,沪深300金融地产指数一周累计涨幅5.97%。国投瑞银金融地产ETF及其联接基金的总回报也分别达10%和9.63%。

  目前市场上唯一一只跟踪非银行金融指数的ETF易方达沪深300非银ETF,7月18日至7月24日上市一周以来,净值涨幅已达6.7%,日均成交额达到1亿元以上,在股票ETF中位居前列。

  指基投资性更强

  业内人士同时指出,预计蓝筹股行情仍将延续,金融地产行业未来稳中有升的概率较大,具有较高的配置价值。

  “未来仍然是个股行情为主导。”宝盈基金[微博]策略分析师朱建明表示,下半年市场存在两个博弈的机会:第一个是业绩改善周期股逆袭。2011年以来,经过业绩洗礼和股价暴跌,上市公司管理层大都有变动,经营策略也有所调整,随着经济趋稳和价格回升,上市公司经业绩弹性加大。第二个是沪港通,其“受众广,成本低”的特征将使其额度利用率远高于RQFII,沪港通带来的增量资金的边际影响不可忽视,重点关注AH价差较大股票的套利机会。

  朱建明透露,看好三个方向,包括并购重组主题;改革和政策驱动主题,如高铁、新能源汽车、核电、军工等;以及人口结构变化挖掘新消费。

  在基金投资层面,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人士指出,投资者当前可以积极参与偏股型基金,指数型基金仍是市场上涨的主要关注点之一。“在市场出现趋势性机会时,主动管理型偏股型基金一般情况下难以超越指数型基金的业绩。”该人士称。

  该人士建议关注博时主题行业及一些跟踪上证50、上证180和沪深300的指数型基金产品。

  作者:吴倩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fund.sohu.com fals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www.cs.com.cn/tzjj/jjdt/201407/t20140730_4464731.html report 1797 本报讯(记者吴倩)昨日,沪深两市涨势放缓,但蓝筹杠杆基金仍继续起舞。有12只杠杆基金涨幅超过5%,信诚800金融B涨停报收。上周二蓝筹行情启动以来,由于带有放大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