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余额宝背靠淘宝平台揽客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互联网理财产品近期陷入了收益平淡期。曾掀起全民理财狂潮的余额宝[微博]如今7日年化收益率只有4.184%,其对接的天弘基金在二季度总资产净值增加规模也跑输兴业全球基金。为了吸引投资者,余额宝近日来动作频频,不仅推出了购车赚收益的模式,昨日还有与淘宝合作推出的专场活动。

  北京商报记者昨日获悉,淘宝旅行与余额宝联合宣布,专为余额宝用户打造了“我的旅行会赚钱”旅行专场活动。在“边玩边赚”专场活动中,消费者用余额宝购买淘宝旅行的产品后,钱可以继续冻结在余额宝账户中,一直到旅行完毕,“确认收货”之前,都可以享受余额宝收益。此外余额宝用户还享有专属的反悔特权,下单购买旅行产品30天内,反悔退款或者改变行程都是免费的。

  日前,余额宝也曾推出过购车赚收益的模式,用户在余额宝中冻结全部购车款后就可在实体店提车,提车的三个月内,冻结的车款仍然留在用户的余额宝账户内,产生的收益也全部归用户所有。

  事实上,随着互联网理财产品大行其道,余额宝的先发优势已渐渐丧失,百度[微博]、京东、苏宁等互联网巨头早已推出类似的产品,传统商业银行也虎视眈眈发起反击,用户已经开始酌情选择其他一些优质的理财产品。数据显示,兴业全球基金二季度的总资产净值增加531.58亿元,超越天弘,在公募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一,其规模的增长主要得益于今年3月在银银平台上线的“掌柜钱包”,与“掌柜钱包”对接的便是兴全添利宝货币基金。

  分析人士指出,余额宝的年化收益率优势不再,规模增长速度放缓,纵观整个“宝宝”类理财市场,已基本发展到极限,很明显已经进入后余额宝时代了,接下来,余额宝需要有意识地去开辟新的线下线上消费场景,给用户带去更多的便利和实惠,才能保证流动性和规模发展。

  作者:孟凡霞
fund.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s.com.cn/tzjj/jjdt/201407/t20140730_4464734.html report 870 互联网理财产品近期陷入了收益平淡期。曾掀起全民理财狂潮的余额宝[微博]如今7日年化收益率只有4.184%,其对接的天弘基金在二季度总资产净值增加规模也跑输兴业全
(责任编辑:王旻洁) 原标题:余额宝背靠淘宝平台揽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