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晨星发布公募量化评估 鹏华综合评分排名第四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近日,晨星中国发布最新一期公募基金公司综合量化评估排名(2014年2季度),鹏华基金综合评分排名第四。报告指出,基金公司综合评分包括40%的公司运营管理与业务发展能力评估总评分和60%的资产管理能力总评分,是定量衡量基金公司综合实力的指标。

  在公司运营管理与业务发展能力评估中,鹏华基金的总分排名行业第三。公司运营管理与业务发展能力总评分是基金公司基础实力的体现,包括以产品线评分为主的产品运营评分、体现投研团队稳定性的留职率评分和牌照业务多样性评分。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在基金业人才流动频繁的背景下,鹏华基金在基金经理留职率方面表现较佳,体现出其投研团队的稳定性,基金经理任期时长的评分在行业排名靠前。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26日,鹏华基金旗下供管理51只公募基金,产品线完善。其中包括15只主动权益类基金、19只债券基金、1只保本基金、10只指数型基金、3只现金管理货币型基金、3只投资海外的QD基金。

  晨星在报告中指出,基金公司排名总体上保持稳定,但部分公司在排名上出现明显变化,这也说明目前公募基金的竞争相当激烈。大型公司自身拥有更多的资源来开展业务、获取牌照和销售基金产品,品牌效应明显。此外,在开展投资活动、获取人才方面也可以采取“正规战”策略,通过建立制度、完善流程、获取和留住人才来建立竞争优势。 博沃
fund.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40829/48450.shtml report 679 近日,晨星中国发布最新一期公募基金公司综合量化评估排名(2014年2季度),鹏华基金综合评分排名第四。报告指出,基金公司综合评分包括40%的公司运营管理与业务发
(责任编辑:王旻洁) 原标题:晨星发布公募综合量化评估 鹏华基金综合评分排名第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