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基金小幅加仓 看好改革主题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作者:宋春华

  中信证券数据显示,上周848只样本基金平均仓位为77.31%,与上一周相比,持仓比例小幅增长2.31%,净变动2.5%,与二季度末平均76.07%的仓位相比,小幅增加1.24个百分点。其中,股票型基金仓位上升3.65%,偏股型基金仓位回升2.4%。从基金分类来看,股票型基金、偏股型基

金、指数基金、分级基金保持76%以上的较高仓位运作,其中指数基金和分级基金仓位在93%以上。

  从具体基金来看,848只开放式基金中,559只显示主动增仓,其中181只基金主动增仓5%以上;289只主动减仓基金中有80只减仓超过5%。

  从基金公司来看,国投瑞银、中欧、景顺长城、嘉实、信达澳银和宝盈旗下基金整体显示出主动增仓迹象,而金元惠理、信诚、海富通和融通等基金呈现明显减仓迹象。

  兴业证券最新策略报告认为,在经历7月逼空反弹和8月蓄势震荡后,沪指有望迎来“金九银十”,在改革预期、沪港通等利好因素推动下,行情再次冲高。未来一个多月时间,改革、转型的预期进一步提升,A股市场对于改革红利的反应将更积极,相应地,改革、转型、创新相关的最新政策不断推动新的股市热点,比如,军工、科技创新、国企改革。

  国投瑞银表示,展望后市,尽管有定向微刺激政策托底,市场仍然面临投资增速下滑带动经济增速回落,以及IPO持续发行的考验。投资上,要积极寻找符合经济增长方式转型趋势,以及受益国企改革红利的中长期机会,阶段性重点关注低估值金融股,逐步提高权益资产配置比例,并动态调整组合结构。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fund.sohu.com tru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fund.sohu.com/20140903/n404011436.shtml report 1774 中信证券数据显示,上周848只样本基金平均仓位为77.31%,与上一周相比,持仓比例小幅增长2.31%,净变动2.5%,与二季度末平均76.07%的仓位相比,小
(责任编辑:隋文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