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天弘安康养老业绩居前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2014年基金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基金整体盈利96.11亿元,主要来自货币基金的贡献。根据天相投顾数据,各类基金中,上半年货币基金盈利最多,达370.71亿元,其中天弘增利宝—余额宝以125.48亿元收益当之无愧成为最为投资者赚钱的基金。从基金公司角度来看,天弘基金旗下基金产品上半年共实现盈利129.62亿元,位居纳入统计的84家公司第一。

  上半年受股弱债强影响,权益类基金普遍亏损,股基、混基分别亏损371.12亿元和103.58亿元,仅不足一半的基金实现盈利。天弘安康养老混合基金逆势为投资者捕获6696万元收益,盈利居同类基金前列。进入下半年,天弘安康养老表现更加强劲,中国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8月26日,天弘安康养老凭借今年以来9.68%的收益夺得同类基金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该基金长期以来业绩表现十分稳健,自成立以来年化净值增长率约7%。业内人士认为,天弘安康养老作为一只偏债混合基金,既可通过配置债券产品获取稳定收益,也可参与股票市场获取较高收益回报。

  展望下半年市场,天弘安康养老混合基金经理姜晓丽分析认为,下半年货币政策将有望延续中性偏宽松,债市整体能够延续稳定偏多的格局。基于利率品受到利率市场化等因素影响,下行空间有限,信用债有望受益利率下行且持有收益较好。债券上保持中性偏乐观的判断,将维持中性久期。股票方面,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策略调整,持续参与一级市场认购,二级市场上将继续保持相对谨慎的策略,坚持自下而上选择优质成长股,力求获取绝对收益。(

  作者:曹乘瑜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fund.sohu.com fals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www.cs.com.cn/tzjj/jjdt/201409/t20140903_4501401.html report 852 2014年基金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基金整体盈利96.11亿元,主要来自货币基金的贡献。根据天相投顾数据,各类基金中,上半年货币基金盈利最多,达370.71亿元,其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