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借道基金参与国企混改10万即可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中,混合所有制受到了广泛关注。作为机构投资者,公募基金也盯上了这块肉。

  9月5日有报道称,国内首只参与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公募基金已经获得证监会核准,这只封闭式混合型发起式基金将参股重组后的中石化销售公司,这也是公募基金首次获

准投资非上市公司股权。这意味着,投资者可以借此参与到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中来。

  分析人士认为,这类产品的获批,意味着公募基金投资范围拓展到传统二级市场以外的领域,公募型的股权投资基金诞生。

  记者5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作为类PRE-IPO股权投资产品,投资者参与的门槛远比普通公募的1000元要高,已经上万了,有可能会达到10万元。该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这只封闭式基金有上市交易的考虑。

  “目前的封闭式基金都上市交易,而且基本都有折价。这只产品如果也上市交易的话,就没有必要在认购的时候买,可以等到上市后再说。”济安金信基金评价中心主任王群航昨日对

  拟参与中石化销售公司引资的中国人寿董事长生8月28日在业绩发布会上表示,“正在积极参与,同时也要审慎决策,目前还没有做出最后是否参与的决策,对它未来的成长性和稳定的回报还不确定,还要进一步论证。”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fund.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fund.sohu.com/20140909/n404159394.shtml report 1454 在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中,混合所有制受到了广泛关注。作为机构投资者,公募基金也盯上了这块肉。9月5日有报道称,国内首只参与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公募基金已经获得证监
(责任编辑:隋文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