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成也杠杆败也杠杆 8杠杆指基大跌逾5%

来源:中证网

  记者 杨磊

  此前领涨的中小盘股、军工、商品和信息类杠杆指基昨日遭遇滑铁卢,8只产品在昨日的股市调整中大跌逾5%,成为今年三季度以来杠杆指数基金幅度最大的一次集体大跌。

  昨日,沪深两市出现大幅震荡,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分别跌1.82%和2.36%,中小板指、创业板指和中证500指数跌幅均超过市场平均水平,跌幅分别为3.84%、3.47%和3.37%。

  在杠杆指基中,跟踪中小盘股的产品跌幅也较大,银华锐进中小板B泰信400B和创业B昨日价格跌幅分别为5.6%、5.56%、5.48%和5.05%,其中银华锐进母基金跟踪深100指数,该基金杠杆比较高,因此跌幅较大,泰信400B母基金跟踪的是中证锐联基本面400指数,该指数是一个流通盘大小类似于中证500指数的中小盘股指数,因此跌幅也比较大。

  此前暴涨的行业杠杆指基昨日也出现大跌,包括军工、商品和信息三类产品,两只军工类的杠杆指数基金申万军工B和富国军工B昨日的价格分别大跌5.74%和5.61%,商品B和信息B分别大跌5.98%和5.74%,两者的下跌幅度在杠杆指数基金中位列前两名。

  上述四只行业杠杆指基全部是今年三季度以来暴涨的品种,今年7月1日到9月15日,商品B价格暴涨68.84%,富国军工B、信息B和申万军工B的价格分别暴涨47.26%、36.3%和33.21%。此外,昨日大跌的杠杆指基中,银华锐进和泰信400B今年三季度以来到9月15日也出现了30%以上的暴涨,涨幅分别为39.32%和36.6%。

  业内专家分析,领涨的行业基金和中小盘股杠杆指基由于此前涨幅较大,昨日股市调整中,所跟踪的指数大多下跌3%以上,拖累了杠杆指基的市场表现。大跌后,投资者还需要确认这次大幅调整是中小盘股和热门行业阶段调整的开始,还是能够继续保持震荡上涨,由此来选择减仓还是加仓中小盘股和热门行业的杠杆指基。此外,800有色B、证券B和万家创B昨日的价格跌幅也较大,下跌幅度近5%。

fund.sohu.com true 中证网 https://fund.sohu.com/20140917/n404379757.shtml report 1852 记者杨磊此前领涨的中小盘股、军工、商品和信息类杠杆指基昨日遭遇滑铁卢,8只产品在昨日的股市调整中大跌逾5%,成为今年三季度以来杠杆指数基金幅度最大的一次集体大跌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