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9月来正收益期货私募超六成 邹俊近60%收益领跑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投资快报

  截止9月12日,9月份以来,我们数据中心有业绩记录的250只单账户期货私募产品(规模100万),整体收益大涨6.08%。主观趋势整体表现最为出色,排名前十的产品均属于主观趋势产品。深圳俊睿丰旗下邹俊掌管的“俊睿资本”以59.71%的收益暂时领跑,位列第一名,佛意投资和柯林投资整体表现出色,旗下产品分列第二和第三名。

  佛意投资、柯林投资整体表现出色

  从9月9日至9月12日的一周时间,商品期货市场多品种主要合约期价震荡收跌,其中铁矿石、PTA、豆粕、铜、聚乙烯等品种下跌趋势非常明显,给投资者提供了很好的做空良机。“佛意投资”、“柯林主动进取2号”“铠旋主动”等3只产品抓住了其中某些品种的做空机会,单周收益均超15%。另外还有5只产品亦有不错表现,单周收益超过10%。

  其中吴洪涛掌管的“佛意投资”上周凭借做空豆粕,单周收益大涨16.12%,9月来以59.71%的收益暂时位列第二名。其管理的另外一只产品“佛意投资激进”同样通过做空豆粕,单周收益涨11.57%,9月来以39.19%的收益位列第八名。

  吴洪涛分析称,导致豆粕价格低迷的主要原因有三点:1、美国的产量预期压力导致美豆屡破新低;2、国内生猪存栏降低;3、北方天气转凉,十一之后黑龙江吉林等地,几乎养猪业停止。

  柯林投资同样整体表现不错,旗下郭建军掌管的4只产品“柯林主动进取2号”、“金手指3号”、“金手指1号”和“金手指2号”上周做空铁矿石、PTA和聚乙烯,单周收益均超过10%,9月来,依次以51.57%、42.14%、42.12%和41.13%的收益位列第三至第六名。资料显示,柯林投资主要投资于中国及海外期货市场 ,力求深入发掘高速成长期的中国期货市场的投资机会,同时利用内外盘结合方式对冲风险,在严格资金管理和风控的背景下实现投资人收益最大化。

  9月来过半数期货私募实现正收益 邹俊近60%收益领跑

  9月来(9月1日至9月12日),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有业绩记录的250只单账户期货私募产品(规模100万),整体收益大涨6.08%。其中实现正收益产品高达151只,占比60.4%;收益为负的产品53只,占比21.2%;另外有46只产品没有任何操作记录,收益为零。

  250只产品中,包括主观套利11只,平均收益为2.82%;主观日内9只,平均收益为6.18%;主观趋势99只,平均收益为8.17%;系统化套利10只,平均收益为-0.19%;系统化趋势91只,平均收益为6.10%;系统化高频4只,平均收益为1.62%、复合策略26只,平均收益为2.93%。

  主观趋势整体表现最为出色,多数主观趋势产品排名靠前,排名前十的产品均属于主观趋势产品。

  深圳俊睿丰旗下邹俊掌管的“俊睿资本”以59.71%的收益暂时领跑,位列第一名。其9月来共计操作了6个品种,主要收益源于做空铁矿石。

  排名前十的主观趋势产品还包括“睿福投资一号”、“麦田激进”和“融泰趋势1”,依次以39.80%、38.62%和38.46%的收益位列第七、第九和第十名。

  9月来,收益为负的53只产品中,5只产品跌幅超过20%,表现最差的产品由于胶合板、沪深300指数期货、铜等品种,收益下跌32.15%。该产品与收益排名第一的产品相比,首位相差91.86%,接近一倍收益。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40917/n404381061.shtml report 1626 截止9月12日,9月份以来,我们数据中心有业绩记录的250只单账户期货私募产品(规模100万),整体收益大涨6.08%。主观趋势整体表现最为出色,排名前十的产品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