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转债杠杆债基大幅拉升 最牛五日涨三成(名单)

来源:中证网

  记者 朱景锋

  可转债大幅走牛加上杠杆效应,3只可转债杠杆债基交易价格明显上升,其中,涨幅最大的招商转债进取基金昨日受到资金追捧,以涨停报收,银华转债B也接近涨停,东吴可转债B涨幅则达到6.76%。

  从盘面上看,招商转债进取自上周二开始大幅拉升,特别是上周四和上周五分别大涨5.64%和8.1%,昨日涨停之后,该基金最近五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达到30.14%,成为近期涨幅最大的杠杆基金。而银华转债B近五个交易日同样表现不俗,累计上涨24.65%,在杠杆基金中涨幅仅次于浙商转债进取。东吴可转债B涨幅相对较小,近五日上涨7.26%。

  作为一只主动型可转债分级基金,招商转债进取基金于今年7月底成立,目前仍处于建仓期。截至9月底,可转债占该基金净值比例只有51.07%,该基金的基础份额上周单位净值大涨6.52%,显著跑赢中证转债指数4.76%的涨幅,显示出该基金10月份大幅加仓了可转债品种,整体仓位已经很高。招商转债进取上周五净值杠杆达到3.2倍,在杠杆效应下,招商转债进取上周单位净值大幅上涨了20.85%,从而推动该基金价格进一步上涨。

  银华转债B和东吴可转债B均为跟踪中证转债指数的分级基金杠杆份额,受益于中证转债指数大涨,两只基金上周单位净值分别上涨18.2%和14.39%,净值杠杆均在3倍左右。

fund.sohu.com true 中证网 https://fund.sohu.com/20141105/n405785686.shtml report 901 记者朱景锋可转债大幅走牛加上杠杆效应,3只可转债杠杆债基交易价格明显上升,其中,涨幅最大的招商转债进取基金昨日受到资金追捧,以涨停报收,银华转债B也接近涨停,东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