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嘉实基金携手美国嘉信共议高净值人群财富管理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日前,嘉实基金旗下专业财富管理品牌——嘉实财富与美国知名金融服务公司嘉信理财(CharlesSchwab)在京举办高端客户沙龙,双方就国内外高净值人群在财富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与现场60余位高端客户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嘉信理财创始人CharlesSchwab之女、嘉信理财主席成员CarrieSchwab-Pomerantz,嘉信理财执行副总裁JamesMcCool,嘉实财富副董事长、嘉实证券筹备组负责人戴京焦等出席了活动。

  嘉信理财是美国个人金融服务市场的领导者,也是全球最大的网上理财交易公司。1986年嘉信理财通过合并旗下的证券、银行、财务管理和金融咨询服务等多个分支机构最终成立了嘉信理财,截至2013年底,嘉信理财资管业务规模达2.4万亿美元。嘉信理财的成功一直被国内券商作为效仿研究的典范。

  在北京的活动中,嘉信理财主席成员暨嘉信基金会主席、嘉信消费者教育资深副总裁 CarrieSchwab-Pomerantz谈到她是伴随着嘉信理财一起成长起来,从她的父亲身上学到了如何管理自己的财富。她提到财富管理中最重要的三个原则是,了解自己进行管理的目标并且设置合理的路径来达到这目标,要重视投资的重要性,投资中需要分散再分散。 嘉实财富量化研究中心负责人周静博士在活动中表示,目前国内高净值客户在资产配置方面遇到一些困惑,而量化对冲产品因其低风险中等回报的特征,逐步成为有效解决方案。据其介绍,嘉实财富旗下的“金阿尔法”是采用量化对冲策略的产品,即以量化多因子模型的方式构建股票组合,同时利用沪深300(2537.099, -0.12, -0.00%)指数期货进行对冲,以消除股票组合的市场系统风险。因此这个产品的特点就是不会跟随股票市场的上下波动,风险收益特征是低风险具有中等收益,适合高净值财富人群保本并且适当增值的需求。

  而嘉实财富量化研究中心的另一款产品“金贝塔”则通过量化的方式将一些投资思想以及逻辑构建成组合,每一个金贝塔本身都代表了一种投资理念或者当前市场热门的主题。尽管金贝塔是不对冲市场风险的,因此其具有相对更高风险更高收益的特征,但诸如“高管增持策略”的金贝塔产品仍颇受与会高净值投资者的关注。一同参与本次活动的嘉信理财香港董事总经理孙晨就曾经表示过,中国投资者相对美国投资者较为进取的观点。

  对于嘉信理财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战略,CarrieSchwab-Pomerantz表示:“嘉信理财进入中国将是一个漫长过程,首要工作是进行财富管理的投资者教育。”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嘉实财富与其母公司嘉实基金在中国拥有较高的品牌影响力和客户基础,极可能成为嘉信理财进入中国市场的合作伙伴之一。

fund.sohu.com tru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fund.sohu.com/20141121/n406237511.shtml report 1452 日前,嘉实基金旗下专业财富管理品牌——嘉实财富与美国知名金融服务公司嘉信理财(CharlesSchwab)在京举办高端客户沙龙,双方就国内外高净值人群在财富管理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