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基金加速触网 嘉实理财嘉APP全基金交易上线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 嘉实理财嘉拥有“活期乐、乐理财、乐管家、乐服务”四大模块 ]

  2013年可谓是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元年,基金作为融入互联网最为积极的金融机构,在互联网金融浪潮中扮演着弄潮儿的角色。当时钟拨到2015年,尝到甜头的公募,开始加速互联网化,越来越多的基金公司正着手打造手机移动理财平台,满足更多基民的需求。记者最近获悉,嘉实基金对该其理财APP进行了升级,目前嘉实理财嘉全基金交易功能正式开通。

  据了解,本次全基金交易功能的开通,最大受益群体是热衷于股基、债基的投资者。随着牛市行情如火似荼的开展,行情好,投股基,行情调整投货基、债基,游走在不同产品之间。理财嘉APP无论何时何地,皆方便投资者一“手”即可快速理财,尤其是四折的申赎手续费相对银行要节省不少成本。拥有一款操作方便,使用安全,投资标的丰富的APP理财工具无疑大大节省基民们的操作时间和丰富了投资选择。

  作为活期乐的升级版,理财嘉APP集活期现金管理、基金净值查询和交易、定制账户投资、信用卡还款管理等多种功能于一体,能满足投资者全方位理财需求。与老版本相比,新上线的嘉实理财嘉有了两大明显的改变:1.之前只有通过安卓手机能下载该应用,现在苹果手机也能下载;2.之前通过该平台申购的货基只有嘉实货币A,现在不仅能申购全部货基,还能直接购买该公司所有的基金产品。

  具体来看,新上线的嘉实理财嘉拥有“活期乐、乐理财、乐管家、乐服务”四大模块。且赎回快至1秒到账,支持还多张信用卡。值得一提的是,嘉实旗下基金业绩熠熠生辉,新版本支持申购的活期宝,去年业绩十分给力。Wind数据显示,2014年在纳入统计的91只互联网概念基金中,活期宝以高达5.31%的区间收益名列前茅,嘉实沪深300ETF联接基金2014年取得51.12%,嘉实周期优选取得49.32%的瞩目业绩。

  除此之外,在新版本的“乐理财”模块中,清晰的基金列表和详情,使嘉实基金旗下基金产品全掌握,查净值、看涨跌、选基金,几下点击轻松搞定。点击“乐管家”,用户收益一目了然,资产情况清清楚楚。而通过“乐服务”,用户则可以掌握第一手理财资讯,关注和参与公司不定期推出的精彩活动。

  对此,相关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显而易见,移动端理财将是互联网金融兴起后的一种新兴理财方式,也是未来财富管理机构发展的新蓝海。除了提供具有吸引力的投资回报,良好的用户体验也将增加客户的忠诚度。嘉实理财嘉的全面升级,是应对互联网金融发展的一次探索,以此为平台,公司未来还可开拓更丰富的理财功能,提供更精准的理财服务。
fund.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日报 https://epaper.yicai.com:81/site1/html/2015-01/26/content_231559.htm?div=-1 report 1500 [嘉实理财嘉拥有“活期乐、乐理财、乐管家、乐服务”四大模块]2013年可谓是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元年,基金作为融入互联网最为积极的金融机构,在互联网金融浪潮中扮演着
(责任编辑:王旻洁) 原标题:基金加速“触网” 嘉实理财嘉APP全基金交易上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