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安信目标收益债基1月劲赚3%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Wind数据显示,整个1月份,安信目标收益债券基金的A类和C类份额净值分别增长2.98%和3.01%,年化收益率达到了36%的惊人水平,在292只中长期纯债基金中分别排第7名和第6名,并且净值回撤很小。

  该基金的基金经理、安信基金固定收益总监李勇表示,降息或降准有望在春节前后推出,对于债券配置是一个较好的时机。“我们的策略是买入中高等级信用债为底仓,中长期利率债做波段操作,少量参与转债,控制仓位。预计一季度会实现基金净值平稳、较快地增长。”

  在李勇看来,近期债券市场很明显的一个投资机会就是转债的深幅下跌。受大盘调整影响,转债整体重挫,部分转债跌幅在20%-30%,投资价值显现。而且,很多大盘转债将于近期转股,转债的供给明显萎缩,供不应求的情况会持续到今年二季度末。

  李勇认为,股票市场经过去年的暴涨之后,今年会呈现震荡向上的格局,最适合波段操作。策略上,即大幅下跌的时候要敢于买入,大幅上涨的时候要摈弃幻想,敢于卖出。在短期大盘调整接近尾声以及转债一般提前见底和供需缺口明显的背景下,春节前可能会迎来转债绝好的配置机会。“我们目前随时准备进场布局,同时仓位会控制在一定比例,确保净值的稳健。”(黄丽)

fund.sohu.com tru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fund.sohu.com/20150204/n408495004.shtml report 785 Wind数据显示,整个1月份,安信目标收益债券基金的A类和C类份额净值分别增长2.98%和3.01%,年化收益率达到了36%的惊人水平,在292只中长期纯债基金
(责任编辑:隋文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