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基金:今年全年慢牛可期 创业板或逞强上半年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投资快报

  羊年首个交易日,创业板指先扬后抑,昨天则大幅震荡,最终以红盘报收。对此,上投摩根基金经理吴文哲分析,创业板在互联网金融和传媒股的带动下,1月份强势上涨,短期或有回调压力,所以在前期龙头调整的压力下,创业板指有所回落。

  吴文哲表示,依然看好上半年的A股表现。他指出,节后流动性改善,或对大盘股估值修复有利;创业板指短期虽有调整需要,但在科技创新、经济转型的过程中,代表转型方向的创业板指,仍有望成为今年上半年表现最强的指数。

  从主板看,尽管羊年首个交易日A股股指全线下跌,但昨天则上演大逆转,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于3298.36点,上涨2.15%,深证成指收于11750.78点,上涨1.83%。

  九泰基金认为,从目前时间点来看,影响股市运行的因素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市场积极因素包括:对改革的预期;通过创新和改革正在实施的经济结构调整和升级;为了赢得改革时间,政府可能采取防止经济“失速”的措施;货币政策继续宽松的预期;居民的大类资产重新配置。不利因素主要包括:平淡的经济数据,前期市场快速上涨带来的估值提升。因此,我们维持2015年震荡慢牛格局的判断。改革和创新为市场提供支撑和前进的动力,经济基本面和估值对市场涨幅形成一定制约。

  九泰基金表示,改革依然将是2015年市场重要的驱动因素,两会即将召开,新的改革政策和措施将推动相关板块的行情进一步发展,带来对应的主题投资机会,例如:国企改革、国防军工、“一带一路”等 板块,短期市场将维持一个宽幅震荡的格局,尽管3400点是一个重要的压力位,但市场结构性机会多,主题投资机会将伴随改革政策的出台轮番成为热点,风格切换会加快。中长期而言,市场将观察改革措施的落实和效果,并等待经济出现改善的迹象。

  九泰基金认为,全年全年慢牛行情可期,看好国企改革、国防军工、向工业4.0升级的高端制造业、互联网与传统行业深度结合、非银行金融等投资方向。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50227/n409191161.shtml report 1397 羊年首个交易日,创业板指先扬后抑,昨天则大幅震荡,最终以红盘报收。对此,上投摩根基金经理吴文哲分析,创业板在互联网金融和传媒股的带动下,1月份强势上涨,短期或有
(责任编辑:隋文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