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长信基金斩获两项金牛奖

来源:搜狐基金

  长信基金斩获两项金牛奖

  第十二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金牛基金论坛在北京举行,长信基金凭借优异的业绩表现斩获两项金牛奖。

  长信双利荣获“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长信利丰荣获“五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两只产品过

往业绩突出稳定,Wind数据统计,截至3月26日,长信双利近三年收益率125.31%,141只同类基金位列第6,长信利丰近五年收益率74.61%, 55只同类基金位列第6。

  获得这样的成绩,与专业的投研团队密不可分。晨星中国2014年四季度评估报告,长信基金资产管理能力跃居行业第一,综合评分跻身行业第三;海通证券数据统计,2014年长信基金权益类和固收类基金分别斩获35.43%和33.89%的总回报,是唯一固收、权益业绩均跻身行业前10的基金公司。可见,为投资者创造了不错的收益,也契合长信基金“赢得信任,增添财富”的宗旨。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50328/n410467298.shtml report 1381 长信基金斩获两项金牛奖第十二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金牛基金论坛在北京举行,长信基金凭借优异的业绩表现斩获两项金牛奖。长信双利荣获“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
(责任编辑:李爱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