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股市上涨令本周基金净值整体上升

来源:新华网 作者:徐岳

  新华网天津4月18日电(记者徐岳)在股市上涨的带动下,基金净值本周(4月13日至17日)整体上升,沪深基金指数则出现小幅波动。

  中国银河证券研究所基金研究中心统计的2126只开放式基金中,本周净值实现上涨的有1459只,基金区间回报率最高为18.08%,除个别基金因分红、拆分导致净值下降较多外,区间回报率最低为-9.19%,相差27.27%。

  沪深证券交易所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本周上证基金指数收盘为6851.72点,周涨幅为4.40%,深证基金指数收盘为8475.68点,周跌幅为3.10%。

fund.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fund.sohu.com/20150419/n411494891.shtml report 334 新华网天津4月18日电(记者徐岳)在股市上涨的带动下,基金净值本周(4月13日至17日)整体上升,沪深基金指数则出现小幅波动。中国银河证券研究所基金研究中心统计
(责任编辑:李爱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