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上周基金调研32家上市公司 神州信息等受到关注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国基金报

  中国基金报记者 方丽

  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上周基金公司调研了32家上市公司,其中,有5家以上基金公司“组团调研”的上市公司为12家;从行业看,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最受关注;公司层面上,神州信息等公司较受关注。

  上周基金大规模调研的是创业板上市公司神州信息。5月11日,华夏、银河、中欧、诺安、招商、长盛、金鹰、广发、国联安、中邮、平安大华、新华、富国、天弘、华润元大、交银施罗德、前海开源、金元惠理等基金公司调研了该公司,尚雅、从容、远策等机构也参与调研。

  5月13日,创金合信、诺安、易方达、天弘、大成、广发、工银瑞信等基金公司调研了香雪制药,参与调研的还有东方港湾、景林资产等私募机构。

  值得注意的是,创业板的三聚环保吸引了王亚伟管理的千合资本的关注,同时调研的还有长城、益民、东方等基金公司。原明星基金经理王鹏辉创立的望正资本上周调研了铁汉生态和苏宁云商,鹏华、招商、天弘、农银汇理、华夏、汇丰晋信、富国、华商等基金公司调研了苏宁云商。

  从行业看,上周基金关注度较高的是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各调研了4家相关行业的上市公司,还调研了3家医药制造业公司。从板块看,基金调研了13家创业板公司、14家中小板公司、5家主板公司。

  在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中,除三聚环保外,华富、国海富兰克林等基金公司调研了奥克股份,华夏基金调研了雅本化学,招商基金调研齐翔腾达。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中,富国、农银汇理、易方达、华夏等基金公司调研了恒华科技,华润元大等基金公司调研了赛为智能,国泰基金调研了远光软件。

  此外,上周外资机构调研了环能科技、云南白药、新大陆、苏宁云商、中科三环、得润电子、新宙邦、许继电气、老板电器等公司。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50518/n413235602.shtml report 924 中国基金报记者方丽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上周基金公司调研了32家上市公司,其中,有5家以上基金公司“组团调研”的上市公司为12家;从行业看,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