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公募投资新三板细则已内部征求意见 今年或出台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通讯社从业内人士处了解到,目前公募投资新三板细则已在内部征求意见中,监管层于上周召集基金、券商等机构人士召开了相关座谈会,业内人士预计,细则今年有望出台。

  某基金公司副总裁向大智慧通讯社透露,其了解到公募投资新三板细则最近进展为已经在内部征求意见中,目前监管层正在积极推动该事宜,今年细则有望出台。同时其表示,由于其所在公司对新三板研究较深,所以此前曾向监管层提交了公募投资新三板细则相关建议与意见。在其看来,公募投资新三板是一大创新,对于新三板市场影响深刻。

  某券商场外市场部总经理向大智慧通讯社透露,公募投资新三板细则今年出台概率较大,监管层在积极推动该事宜,“上周监管层召集了基金、券商参加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机构意见比较统一,都希望公募投资新三板细则尽快出台”。

  对于公募投资新三板细则进展情况,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相关人士回应大智慧通讯社表示,该细则主要由证监会颁布,相关进展请咨询证监会。

  日前,股转系统董事长杨晓嘉在“上证2015中国股权投资论坛”表示,有关部门制定的公募基金投资新三板细则,相信很快会出台,中小投资者可以通过购买公募基金产品的方式进入新三板市场。

  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王进向大智慧通讯社分析,公募投资新三板正式开闸后,一方面会进一步增加入场资金量,另一方面资金方将更加青睐发展潜力大的优质企业,新三板企业二级市场股价分化将更加明显。

fund.sohu.com tru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fund.sohu.com/20150522/n413568476.shtml report 774 大智慧通讯社从业内人士处了解到,目前公募投资新三板细则已在内部征求意见中,监管层于上周召集基金、券商等机构人士召开了相关座谈会,业内人士预计,细则今年有望出台。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