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RQFII试点地区将扩至12个 规模也将升至9700亿

来源:中证网

   RQFII试点地区扩至12个规模升至9700亿元

  本报讯 央行于5月25日晚间宣布,经国务院批准,中国人民银行与智利中央银行签署了规模为220亿元人民币/22000亿智利比索的双边本币互换协议。互换协议有效期三年,经双方同意可以展期。同日,双方签署了在智利建立人民币清算安排的合作备忘录,并同意将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试点地区扩大到智利,投资额度为500亿元人民币。

  《证券日报》记者统计数据显示,加上刚刚获批的智利,目前获准的RQFII试点地区已达12个,投资额度达到9700亿元。

  央行表示,上述安排标志着中智两国金融合作迈出新步伐,有利于中智两国企业和金融机构使用人民币进行跨境交易,促进双边贸易、投资便利化。(闫立良)

fund.sohu.com true 中证网 https://fund.sohu.com/20150526/n413749615.shtml report 361 RQFII试点地区扩至12个规模升至9700亿元本报讯央行于5月25日晚间宣布,经国务院批准,中国人民银行与智利中央银行签署了规模为220亿元人民币/22000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