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杠杆最高吸引申购 鹏华带路B连续两日涨停

来源:中证网

     证券时报

  相关数据显示,5月26日收盘,全市场有近1/3的分级B涨停,鹏华国防B(150206)、鹏华带路B(150274)和鹏华传媒B(150204)占据三席。其中上市第二日的鹏华带路B(150274)收获第二个涨停。

  记者注意到,近期上市的三只一带一路分级基金中,有两只于5月22日上市,鹏华一带一路则在5月25日上市。从表现来看,鹏华带路分级表现最为抢眼,在上市首日就紧紧跟随了指数涨幅。

  在众多分级基金争相进场的当今,对于近期业内流行的“空仓上市”,媒体注意到,鹏华旗下的分级基金没有出现过这种现象。鹏华旗下分级基金的子份额上市前,母基金的净值都较为精准地跟踪了指数表现。

  集思录数据显示,截至5月26日收盘,鹏华带路B(150274)1.73倍的价格杠杆在3只分级中位列第一,成为看好一带一路分级爱好者的投资首选。在带路B上市涨停期间,投资者可以通过场内申购母基金,拆分后卖出带路A而获得带路B份额。

  记者从深交所公布的场内数据了解到,鹏华一带一路分级的场内份额急剧扩张。鹏华带路B(150274)清晰的杠杆效应,吸引了更多看好此主题的投资者。相关数据显示,截至5月26日,在79只上市分级基金中,鹏华旗下有10只分级基金子份额已经上市,分别跟踪资源、信息、证券保险、地产、国防、传媒、银行、酒、证券、一带一路等行业主题指数。近期鹏华基金还在发行高铁、新能源创业板指数分级,鹏华已经成为国内管理分级基金最多的基金公司。

fund.sohu.com true 中证网 https://fund.sohu.com/20150527/n413854071.shtml report 1061 证券时报相关数据显示,5月26日收盘,全市场有近1/3的分级B涨停,鹏华国防B(150206)、鹏华带路B(150274)和鹏华传媒B(150204)占据三席。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