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明星基金经理刘霄汉加盟南方基金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据悉,原中邮核心主题基金经理刘霄汉日前已正式加盟南方基金,尽管低调务实的她甚少在媒体上曝光,但是由于业绩十分骠悍,市场上鲜少有人不知晓其所管理的基金产品。“刘霄汉是最受银行渠道欢迎的基金经理之一,她的名字和产品常年位于银行的核心名单中。”某业内人士表示。

  统计显示,刘霄汉于牛市和熊市中均取得了领先市场的超额收益,在近五年的时间里其任职基金的年化回报率为14.45%,在全市场200位基金经理中排名第26。截至2015年3月13日刘霄汉离开中邮基金,其管理的中邮核心主题过去一年、过去两年、过去三年在全市场可比的300余只基金中分别排名第28、第10和第22,保持了较高的业绩稳定性。2014年,刘霄汉管理的基金上涨60.19%,大幅超过普通股票型基金25.63%的平均涨幅,在363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9。

  业内人士分析道,刘霄汉转投“公募巨头”南方基金,有望借助南方基金优秀的投研平台持续取得出色业绩,同时她的加盟也有望给南方基金带去投资风格的多元化,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投研实力。事实上,南方基金的整体投资业绩,尤其是权益类投资业绩近两年表现突出。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6月16日,南方基金旗下共有26只偏股型基金近一年业绩实现翻倍,在全行业基金公司中持续领跑;而今年以来,南方基金旗下共有20只基金涨幅超过80%。

  据悉,刘霄汉有望于近期在她的新东家—南方基金平台上推出她的新基金产品。

  (投资有风险 理财需谨慎)

fund.sohu.com tru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fund.sohu.com/20150625/n415595817.shtml report 822 据悉,原中邮核心主题基金经理刘霄汉日前已正式加盟南方基金,尽管低调务实的她甚少在媒体上曝光,但是由于业绩十分骠悍,市场上鲜少有人不知晓其所管理的基金产品。“刘霄
(责任编辑:李爱雪)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