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上投摩根携手摩根资产赶基金互认头班车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张馨

  记者 张馨 编辑 长弓

  备受关注的内地与香港基金互认于7月1日正式开闸。记者了解到,作为摩根资产管理的互认基金产品代理人,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开闸首日向中国证监会递交了互认基金的注册申请材料,有望成为内地首家启动基金互认业务的基金公司。据悉,摩根资产管理也将作为上投摩根互认基金产品的代理人,向香港证监会递交相关申请材料。

  摩根资产管理香港及内地零售基金业务总监王大智表示,我们非常紧密地与上投摩根合作,相信此次落实基金互认,将会为市场带来长期机遇。

  上投摩根副总经理陈星德表示,上投摩根为基金互认业务做了长期准备,将充分整合双方在产品、渠道方面的资源优势。据悉,上投摩根的外方股东—摩根资产管理不仅拥有丰富完善的海外产品线,且在香港建立了强大的销售网络。与此同时,上投摩根已打造起阿尔法(主动选股)、贝塔(被动工具)、固定收益、稳定回报四大产品系列,并在内地拥有良好的客户与品牌基础。

  陈星德表示,摩根资产管理与上投摩根共同参与,将摩根资产管理旗下的旗舰产品引进内地,为内地投资人提供多元化、国际领先的资产管理服务。同时,双方根据香港投资人的需求,把上投摩根旗下的绩优基金带到香港市场,帮助香港投资者分享内地资本市场的长期成长机会。

  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一季末,摩根资产管理在全球范围内管理的资产总规模超过10万亿人民币,为全球领先的资产管理集团;上投摩根基金管理公司管理的公募基金资产规模达1,192亿人民币,位居内地基金行业前列。

fund.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网 https://fund.sohu.com/20150702/n416032081.shtml report 736 记者张馨编辑长弓备受关注的内地与香港基金互认于7月1日正式开闸。记者了解到,作为摩根资产管理的互认基金产品代理人,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开闸首日向中国证监会
(责任编辑:李爱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