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QFII额度将增到1500亿美元 加快长期资金入市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3日表示,多渠道引导境内外长期资金投资我国资本市场是证监会的工作,将支持养老基金保险资金、QFII、RQFII等资金的入市,继续加快各类长期资金的入市,推进各类长期资金与资本市场形成良性互动。QFII额度将从800亿美元增加到1500亿美元。

fund.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fund.sohu.com/20150704/n416165557.shtml report 255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3日表示,多渠道引导境内外长期资金投资我国资本市场是证监会的工作,将支持养老基金、保险资金、QFII、RQFII等资金的入市,继续加快各类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