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老将黄强离职 富安达策略新手接棒业绩恐难延续

来源:号外财经网

  月12日,富安达基金披露公告,富安达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号外财经网注意到,这次离职的是一位有着3年多任职期限的黄强,而接棒者则是一位新手。

  据公告,黄强因个人原因离职,且不再转任该公司其他工作岗位。

  号外财经网

查阅公开信息发现,富安达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成立于2012年4月25日,目前基金规模为1.86亿份。自成立以来黄强任职基金经理,在过去的 3年108天里,取得98.89%的回报率,而同期同类基金的平均业绩仅为31.18%,该基金业绩跑赢同类两倍有余。

  翻开黄强的简历我们发现,他历任浙江财政证券公司投资二部投资经理,光大证券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投资经理、助理总经理、研究所策略分析师,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理财部高级投资经理,中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高级经理、副总裁,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首席策略分析师。离职时任富安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发展部副总监、富安达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号外财经网注意到,今年5月12日,该基金增聘了一位基金经理毛矛,研究员出身,历任中华资源(香港)有限公司交易员;易唯思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投资分析师;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行业研究员;富安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行业研究员兼基金经理助理。在已经任职的93天时间里,该基金净值已经下跌27.61%(从业年均回报为-109.56%),而同类基金平均业绩为-8.28%,在909只可比基金中排名第878名。

  显然,这位新手上任后的初步成绩单并不理想,这让人们开始怀疑,老将黄强离职后,富安达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或不再辉煌。(号外财经网)

fund.sohu.com true 号外财经网 https://fund.sohu.com/20150813/n418768246.shtml report 1635 月12日,富安达基金披露公告,富安达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号外财经网注意到,这次离职的是一位有着3年多任职期限的黄强,而接棒者则是一位
(责任编辑:谭玉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