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熊市底部特征:基金公司营销广告动用公司美女

来源:中国经济网

  熊市的底部特征是什么?有观点认为是恐慌、绝望情绪出现,是持续缩量;也有观点更为系统,认为是股市跌破关键支撑位、上涨缺乏动力、横盘整理、人气涣散等。

  熊市底部特征新说,你一定想不到,小编就晒出来,愿大家国庆一乐。五个新特征分别是:

  一是私募基金通过挂牌新三板获得退出;二是公募基金经理参加非诚勿扰;三是基金公司营销广告动用公司美女;四是金融圈人士纷纷在朋友圈晒出国游九宫格。五成交量创新低,市场热点极端分散。

  特征一:私募基金通过挂牌新三板获得退出

  不靠谱指数:★★★☆☆

  若论近期阳光私募界最火话题,莫过于各私募大佬摩拳擦掌,欲让旗下公司登陆新三板。

  1月12日,达仁资管成为首家登陆新三板的阳光私募企业。

  1月30日,浙江温州私募思考投资紧随其后。

  7月28日,陈宏超创立的深圳私募菁英时代投资向股转系统提交了公开转让说明书,正式向新三板迈进一步。

  9月7日,主业为私募股权投资、私募证券投资、房地产投资的陕西协和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新三板,标志着协和资产成为西部首家挂牌的私募基金。

  9月25日,私募大佬李华轮掌舵的上海朱雀投资也在股转系统官网挂出了公开转让说明书,新三板将首次迎来管理规模超过百亿元的巨无霸型私募。

  “我们正好股改成为股份公司,如果没有意外,很快也会挂上新三板。”深圳东方港湾投资董事长但斌在近日举办的“私募机构领航新三板高峰论坛”上公开表示。

  还有众多私募如倚天投资也表达了对新三板的向往。一时间,包容度高、门槛低的新三板成了阳光私募奔向资本市场的热门之地。

  若包括股权私募在内,则更能显现私募登陆新三板的盛况——目前在新三板挂牌的还有九鼎投资、中科招商、同创伟业、明石创新、硅谷天堂等。除了这些已挂牌的企业之外,还有约20家私募机构出现在股转系统披露的公开审查信息里,如美世创投、架桥资本、合晟资产、江苏高科、中城联盟、天图投资、久银投资、浙商创投、清源投资、方富资本、富海银涛等。

  不过多位受访的业内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阳光私募潮涌新三板,主要是从募集资金、提高影响力、拓展渠道和产品等因素考虑。

  对于公司计划挂牌新三板,但斌解释称,“我们希望公司有可能做到类似于伯克希尔的模式,如果是这样的模式,就必须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来发展我们自己。所以如果有挂牌新三板的机会,比如我们能从20亿或30亿成长为上千亿规模的企业,有这样一个更高增长的话,我相信会为中国的资本市场带来不一样的变化。”

  私募基金通过挂牌新三板获得退出,是熊市底部特征?难道有这想法的人是个技术派的段子手?

  特征二:公募基金经理参加非诚勿扰

  不靠谱指数:★★☆☆☆

  38岁QDII基金经理参加非诚勿扰,心动22岁洋妞遭拒绝!这段白描,讲的就是大成基金冉凌浩,江湖别号“冉公子”。

  这位冉公子的一次非诚勿扰,让自己成了彻底的槽点和口水地,作为一个美股的指数基金经理,听说这位冉公子是在4月份就准确预判了两个月后A股会见顶?

  这位冉公子还很自豪地表示,每个基金经理都是百万里挑一,所管理的基金收益率是24%,也就是意味着一个亿的资金,他挣了2400万。

  又听说这位冉公子,开大天窗豪车戴大金表,被称为“基金界的肖邦”…

  在全媒体时代,这位冉公子真真被完美地调侃了一番,其实听说,冉公子并非第一位上非诚的基金经理…

  特征三:基金公司营销广告动用公司美女

  不靠谱指数:★☆☆☆☆

  看看南方基金,方知基金公司真不是缺美女的地方,有粉丝如此评价:看来南方还算是个好公司。

  特征四:金融圈爱晒出国游九宫格

  不靠谱指数:★★★☆☆

  他们不是在度假,就是在度假的路上…行情不好,基金经理又都调节心情去。

  回头一看,原来只有“成交创新低”这一条,不用分析也靠谱……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51008/n422697187.shtml report 2065 熊市的底部特征是什么?有观点认为是恐慌、绝望情绪出现,是持续缩量;也有观点更为系统,认为是股市跌破关键支撑位、上涨缺乏动力、横盘整理、人气涣散等。熊市底部特征新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