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金融主题基金连续两日领涨 股基前五名均超6%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众禄基金研究中心

  昨日(11月5日)券商股再次发力,银行、保险以及石油等权重股陆续跟上,股指的飙升带动了市场人气,市场活跃起来,中小板、创业板个股纷纷上涨,盘中煤炭、电信等板块纷纷上演暴拉大戏。不过指数在冲高后回落,上证综指在权重股的推动下午盘拉起,中小板和创业板被带动起来,不过升幅有限,尾盘各指数继续下行。截至收盘,上证综合指数上涨1.83%,中小板指数下跌0.08%,创业板指数下跌0.76%,板块方面,证券、运输设备等板块涨幅居前,互联网、仓储物流等板块跌幅居前。

  基金市场上,虽上证综合指数上涨幅度较大,但由于指数涨跌分化较大,偏股型基金净值整体平均上涨0.36%,其中,主动股票型基金净值平均上涨0.16%,指数型基金净值平均上涨1.25%,混合型基金净值平均上涨0.05%。

 

  从净值涨幅处于前十的基金来看,基本属于证券概念基金。昨日券商行业业绩公布,券商10月业绩环比大增八成,主要源于10月市场回暖触发券商经纪、自营业务反弹,近两个交易日的券商行情或是对此的提前反应,随着行情回暖和成交量回升,券商盈利水平空间依然可期,券商对行情的催化剂作用仍会有表现机会,对券商板块的看法依然偏乐观。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认为,短期来看,市场风险偏好会被指数回升所带动,场外资金对于资产配置的选择上将更可能倾向于股票,料股指短期成功站稳3500点后,场外资金入场会加速,市场重心上移基本可期,但空间有多大仍未有明确,继续且涨且珍惜,不过度乐观,保持谨慎乐观为当下之选。积极型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金融主题基金。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51106/n425451525.shtml report 1432 昨日(11月5日)券商股再次发力,银行、保险以及石油等权重股陆续跟上,股指的飙升带动了市场人气,市场活跃起来,中小板、创业板个股纷纷上涨,盘中煤炭、电信等板块纷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