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上周股基平均仓位超九成 比比前一周上升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大众证券报 

  仓位测算的最新结果显示,上周样本内开放式偏股型基金 (包括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剔除QDII和指数型基金)平均仓位自前一周的83.86%上升0.83个百分点至84.69%。股票型基金平均仓位为90.11%,比前一周上升0.87个百分点;而混合型基金平均仓位为74.94%,较前期上升0.74个百分点。

fund.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fund.sohu.com/20151125/n428023409.shtml report 270 仓位测算的最新结果显示,上周样本内开放式偏股型基金(包括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剔除QDII和指数型基金)平均仓位自前一周的83.86%上升0.83个百分点至8
(责任编辑:UF0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