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72.39%偏股基金上涨 成长型力度更强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周一股指跌破年线之后,昨日市场早盘仍有下行趋势,不过受监管层取消券商自营净卖出限制,相关股票午后快速上涨,次新股更是全面暴动,题材股受到带动回暖,各指数先后展开反攻,截止收盘,上证指数上涨0.16%,深证成指上涨0.86%,中小板指上涨0.95%,创业板指上涨1.64%,“中小创”再度成为吸引资金的主战场。

  行业方面,28个申万一级行业指数涨幅在2.09%~-0.79%之间,电子、农业、计算机、通信和非银金融板块涨幅较大,银行、国防军工、休闲服务等行业涨幅较为落后。

  基金市场上,共1324只偏股型基金净值上涨,占比72.39%,平均涨幅0.60%,其中主动股票型基金上涨0.83%,被动指数型基金上涨0.38%,混合型基金上涨0.65%,债券型基金上涨0.05%。

 

  领涨市场的基金产品仍然集中在成长型基金产品中,昨日成长型、混合型和价值型基金分别平均上涨0.95%、0.55%和0.45%。

  目前市场上方的获利盘和套牢盘压力比较大,加之新股下周推出造成的资金分流效应,和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的担忧,短期市场仍将以震荡整固为整体运行走势,投资者可以关注存量资金博弈下形成的行业热点和个股机会。

fund.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fund.sohu.com/20151125/n428035361.shtml report 1604 周一股指跌破年线之后,昨日市场早盘仍有下行趋势,不过受监管层取消券商自营净卖出限制,相关股票午后快速上涨,次新股更是全面暴动,题材股受到带动回暖,各指数先后展开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