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基金:市场上涨动力仍在 偏成长风格不改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证券报

  上投摩根基金

  中期向好趋势不改

  从最近投资主题演绎来看,市场投资主线从过往的“投资”驱动,转向消费驱动。以消费板块为例,市场从过往的食品饮料为主,逐步转向新兴消费,传媒、体育、教育、医疗等。虽整体市场有涨有跌,但这些消费子板块在市场中始终表现活跃,某种程度上也反映投资者对经济转型的预期。近期热点主题轮换速度很快,短期市场集聚一定获利盘,但市场中期向好趋势没有改变。后市可关注监管部门对市场的态度。

  农银汇理基金

  市场偏成长风格不改

  市场目前继续运行在反弹趋势中。各种转型故事与新模式、新题材,是资金最关注的领域。在资本市场驱动下,体育、教育、新型娱乐这些新领域持续发生并购事件。由于12月初美联储加息概率比较大,关注大宗商品的投资者也在逐渐增多。预计12月初美联储会议之后,大宗品会有所反应。预计在此之前市场偏成长风格不会改变。

  南方基金

  市场上涨动力仍在

  整体来看,A股市场上涨动力仍在,上涨逻辑和上半年实际上没有本质区别:一是利率水平仍在下降,50万亿元存款难以长期忍受超低利率,需重新进行资产配置;二是经济转型中,很多产业面临资本退出,这部分在实业投资中找不到投资方向的资金可能会流入股市;三是宽松货币政策逻辑未改变,未来一年市场流动性充裕。此外,暂停近半年的IPO重启,短期内可能会对二级市场资金面带来一定冲击,但不会改变市场震荡反弹走势。短期来看,获利回吐压力和解套盘压力可能给市场带来一定震荡,但上证指数在突破3600点压制后,上涨空间已打开,仍有望年底前收复4000点整数关口。

  工银瑞信基金

  货币政策维持偏宽松

  展望未来,未来一个季度A股市场将以宽幅震荡上行为主行情,建议继续遵循盈利和成长高确定性精选个股,并关注“十三五”规划、国企改革等相关主题概念投资机会。从中长期(一年)看,对A股乐观态度没有变化,继续看好有政策面和基本面支撑蓝筹股和代表未来经济发展方向优质成长股。做出这一判断的主要逻辑依据是,当前中国政府推进国企改革和经济结构转型的决心和态度没有变化、中国央行货币政策维持中性偏松主基调的趋势没有变化、中国居民大类资产配置继续向权益类资产转移进程也没有变化。

fund.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fund.sohu.com/20151128/n428630130.shtml report 1330 上投摩根基金中期向好趋势不改从最近投资主题演绎来看,市场投资主线从过往的“投资”驱动,转向消费驱动。以消费板块为例,市场从过往的食品饮料为主,逐步转向新兴消费,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