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私募基金 > 私募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五成私募基金大幅降低仓位 规避年底行情波动

来源:广州日报大洋网 作者:杨欣

  广州日报讯 (记者杨欣)尽管昨天A股上演 V形反转,但是私募排排网统计数据却显示,,目前已经有超过5成的私募将仓位大幅降低,来规避年底的波动。

  东吴证券刘敏表示,12月份市场确实存在一定的压力,从历史数据来看,每年的最后一个月也是跌多涨少,投资者要控制

好自己的仓位。短期市场仍是存量资金的博弈,在增量资金介入不深的当下,随着新股发行的影响,市场震荡加剧,特别是一些涨幅较大的个股,要重点回避。

  广东瑞天投资总经理李鹏认为,从具体的影响因素来看,年底市场面临较为复杂的局势。一是IPO进程可能要加速,而且本周IPO冻结资金可能达到1.5~2万亿元;二是临近年末,部分资金面临回笼压力;三是美国加息窗口临近,资金回流。

  李鹏认为,从调整的时间来看,估计要到年底前后才会相对清晰,也就是说元旦前后整个指数可以适当逐步逢底吸纳。从空间来看,整个市场从3600点向下调整15%~20%,大概在3000点之上能逐步探明底部。

  李鹏预计明年1月份,改革有可能会提速,另外年报的高送转行情会有支撑和配合,因此一季度可能会迎来小幅反弹,元旦前后是布局的好时机。

  申万宏源策略首席分析师王胜认为,虽然12月份存在结构上调整的可能性,但此轮调整是给大家布局春季躁动的绝佳机会。除春季躁动外,另外一个市场比较好的起点是2016年下半年G20峰会前后。

fund.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大洋网 https://fund.sohu.com/20151201/n429026129.shtml report 1253 广州日报讯(记者杨欣)尽管昨天A股上演V形反转,但是私募排排网统计数据却显示,,目前已经有超过5成的私募将仓位大幅降低,来规避年底的波动。东吴证券刘敏表示,12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