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年末货币基金收益率或出现“翘尾效应”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唐柳雯)研究显示,每年年末,货币基金收益常出现“翘尾效应”,即7日年化收益率出现提升,使得每年12月份货币基金成为资金净流入的主要品种之一。业内专家分析,在年末翘尾效应的影响下,12月下旬货币基金收益率有望进一步提高,整个货币基金行业的平均收益率有望从目前的2.9%左右提高到3%以上的水平。天相统计显示,11月下旬货币基金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最低,11月20日到22日分别为2.63%、2.62%和2.61%,12月上旬货币基金平均收益率提升到2.9%以上,12月9日和10日的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分别为2.911%和2.906%。据了解,年末货币基金收益率易出现翘尾效应,和银行年底资金考核、年末短期资金利率上涨以及货币基金集中兑现部分浮盈等因素有关。

fund.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fund.sohu.com/20151214/n431155449.shtml report 402 南方日报讯(记者/唐柳雯)研究显示,每年年末,货币基金收益常出现“翘尾效应”,即7日年化收益率出现提升,使得每年12月份货币基金成为资金净流入的主要品种之一。业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