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鹏华基金:多重担忧触发熔断 全年仍有望正收益

来源:搜狐基金

  1月7日,开盘13分钟触及5%熔断门槛,暂停15分钟后恢复交易仅几分钟,沪深300指数于9:58触及7%的二次熔断门槛,停止交易至收市。

  人民币在岸和离岸市场遭遇重挫,出现了罕见的快速下行,汇率市场的震荡引发市场情绪不稳,叠加熔断机制,带来了新年首周市场的第二次熔断。

  对于近期市场出现的快速下跌,鹏华基金首席策略师张戈表示,可从风险和机会两个方面来理解:一是,今年经济和金融系统的局势更加复杂,投资中需要高度关注风险控制问题;二是,每次市场的快速下跌都会带来优质股票的错杀,整体估值的迅速下降也带来阶段性的投资机会。

  展望全年,A股市场将呈现区间震荡的特征。错综复杂的经济环境下,市场震荡的幅度也可能相比过往更大,但全年仍有希望实现正收益。

  我们建议今年投资尤其需要做好资产配置,从币种、资产的种类等多个方面做好均衡配置。此外,震荡市场下,也应当关注资产的轮动和动态再平衡。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107/n433748535.shtml report 437 1月7日,开盘13分钟触及5%熔断门槛,暂停15分钟后恢复交易仅几分钟,沪深300指数于9:58触及7%的二次熔断门槛,停止交易至收市。人民币在岸和离岸市场遭遇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