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天弘基金:人民币贬值致A股再次熔断 市场风险释放

来源:搜狐基金

  在经历两个交易日以后,A股再次熔断,提前“收市”。1月7日早盘,A股在半小时内先后触发5%和7%熔断线,继新年首日后周内第二次提前收盘,两市近1600股跌停。中小板、创业板等指数跌逾8%。

  天弘基金策略分析师尚振宁认为,7日A股大跌可能由于近期压制市场的一些负面因素所致,包括去产能加速和人民币贬值。周一人民日报发表文章对当前经济的主要矛盾进行了界定,认为“当前经济周期性矛盾和结构性矛盾并存,但主要矛盾已转化成结构性问题”,同时表示,“解决中长期经济问题,传统的凯恩斯主义药方有局限性,根本之道在于结构性改革”,这表明了我国进行去产能结构性改革的决心。中央明确将去产能作为年度工作任务,天弘基金认为这会加快去产能速度,但也对经济的稳定性提出了挑战。

  尚振宁表示,人民币贬值速度近期有所加快,周三贬值幅度较大,超出市场预期,增加了大家对资本流出的担忧,对股市也造成了冲击。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107/n433806806.shtml report 656 在经历两个交易日以后,A股再次熔断,提前“收市”。1月7日早盘,A股在半小时内先后触发5%和7%熔断线,继新年首日后周内第二次提前收盘,两市近1600股跌停。中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