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泰达宏利基金:期待长线资金稳定市场预期

来源:搜狐基金

  今天市场出现了大幅度下跌,小盘股跌幅居前,尾盘带动整体市场包括大盘股也跟随下跌。

  截至收盘,沪指报3016.70点,跌169.71点,跌幅5.33%,深成指报10212.46点,跌676.45点,跌幅6.21%,创业板报2106.36点,跌142.63点,跌6.34%。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2863.8亿,深市成交3778.3亿,两市共成交6642.1亿。两市又现千股跌停

  泰达宏利基金认为,今天的下跌,一方面因为周末出台进一步的上市公司大股东减持禁令,国内投资人担心大股东增持意愿和资本运作意愿下降;另一方面因为,人民币汇率趋势依然不明朗,高盛等外行进一步下调人民币币值预期,海外投资人配置人民币风险资产的意愿下降。短期而言,资本市场的预期比较弱,缺乏具有定价权的长期资金进场进行价值投资,稳定市场预期。整体市场可能出现持续宽幅震荡,机构投资可能整体转向绝对回报的自下而上的个股投资。

  站在目前时间点,一方面是注册制的加速、新三板、战略新兴板的推出,另一方面是着眼长期的大型机构投资者逐步的进入市场,包括了银行理财加大权益资产配置,社保基金和地方养老金逐步入市,因此,2016年可能是A股的制度性变化的起始年,投资逻辑和理念可能渐变,从炒“新小奇”转为配置新兴主导产业的龙头,享有估值溢价。未来泰达宏利基金的投资组合和投资方法也会根据市场的变化逐步微调。 而根据消费结构变迁的国际经验,大健康和大娱乐是未来主导产业的龙头。这些都是泰达宏利基金关注的中长期投资方向。组合结构上,建议维持均衡,一方面配置低估值金融地产,另一方面配置有内生稳定增长的新兴服务业,尤其是医疗服务等。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111/n434164371.shtml report 1315 今天市场出现了大幅度下跌,小盘股跌幅居前,尾盘带动整体市场包括大盘股也跟随下跌。截至收盘,沪指报3016.70点,跌169.71点,跌幅5.33%,深成指报10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