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广发稳安保本基金正在发售 采用三重保障机制

来源:证券时报
原标题:广发稳安保本基金正在发售
  正在发行的广发稳安保本混合基金受到投资者追捧。据了解,广发稳安保本采用三重保障机制为投资者保驾护航。第一,基金采用CPPI保本策略,最大程度降低本金风险;第二,广发稳安保本的运作周期为三年,相比一年或两年期保本基金,三年期产品有更充裕的时间建立安全垫;此外,基金聘请实力派第三方担保公司——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对投资者认购的本金及认购期的利息进行全额担保。(方丽)

  作者:方丽 (来源:证券时报网)
fund.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777950.htm report 326 正在发行的广发稳安保本混合基金受到投资者追捧。据了解,广发稳安保本采用三重保障机制为投资者保驾护航。第一,基金采用CPPI保本策略,最大程度降低本金风险;第二,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