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易方达易理财等4只货基对接微信理财通受欢迎

来源:上海证券报

  ⊙记者 王璐 ○编辑 长弓

  2016年,微信抢红包后又有了新潮流,不少用户开始体验零钱理财,即抢了红包后,自动存在零钱账户上,进入零钱理财,选择理财产品。据悉,目前零钱理财对接了易方达易理财等4只货币基金产品。

  微信红包零钱账户上,每个人的金额并不多,但几亿微信用户合计金额有上百亿。以100亿元去年投资易方达易理财测算,去年年收益率为4.09%,100亿能赚4.09亿,是活期理财收益率的近12倍。

  据了解,微信零钱理财正式上线不到10天左右,就有近千万客户体验,预计春节前后还有更多微信粉用这种方式赚钱,有望成为新年最火的互联网理财,其中选择业绩规模领先的易方达易理财客户最多。

  易方达易理财是首批对接微信理财通的货币基金之一,这次也首批上线微信零钱理财。选择对接的货币基金是需要综合考虑业绩、规模、管理实力等因素,易方达易理财在这些方面都会受到投资者青睐。

  先看短期业绩,截至1月25日易理财的7日年化收益率为3.716%,在全部货币基金和微信对接货币基金中表现领先。单日业绩往往变化较快,从全年业绩来看,易方达易理财也是领先者,2015年全年在微信理财通对接的货币基金中,易理财以4.09%的收益率更胜一筹。再看规模和管理实力,易理财去年年底规模超过150亿,是主流货币基金之一;易方达基金去年年底管理货币近3000亿,为基金业内前三甲。

fund.sohu.com true 上海证券报 https://fund.sohu.com/20160128/n436135771.shtml report 809 ⊙记者王璐○编辑长弓2016年,微信抢红包后又有了新潮流,不少用户开始体验零钱理财,即抢了红包后,自动存在零钱账户上,进入零钱理财,选择理财产品。据悉,目前零钱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