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广发对冲套利混合基金2月5日至18日开放

来源:证券时报
原标题:广发对冲套利混合基金2月5日至18日开放
  股票市场出现巨震,追求绝对收益的量化对冲基金净值表现较为稳定,14只量化对冲基金在1月4日至2月5日期间的平均跌幅仅为0.85%。其中,广发对冲套利等基金表现突出。

  据了解,作为定期开放产品,广发对冲套利混合基金于2月5日至18日接受申购、赎回与转换申请,最低10元起购。

  数据显示,截至2月5日,广发对冲套利基金单位净值1.131元,自2015年2月6日成立以来收益率为13.1%,在14只同类基金同期涨幅中排名第二;年化波动率为5.36%,最大回撤仅为-1.62%,在同类基金中均处于较低水平。 (方丽)

  作者:方丽 (来源:证券时报网)
fund.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787999.htm report 411 股票市场出现巨震,追求绝对收益的量化对冲基金净值表现较为稳定,14只量化对冲基金在1月4日至2月5日期间的平均跌幅仅为0.85%。其中,广发对冲套利等基金表现突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