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中海魅力长三角混合基金15日开始发行

来源:证券时报
原标题:中海魅力长三角混合基金正在发行
  国内首只长三角区域主题基金——中海魅力长三角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于本月15日开始发行。

  据介绍, 中海魅力长三角基金投资于股票的比例占基金资产的0~95%,重点关注以下方面:具有上海国企改革、自贸区、迪士尼等概念和受益于上海“四个中心”建设的个股;具有浙江国企改革、“互联网+”等概念以及受益于浙江电子商务产业高速发展、浙江“一带一路”建设和浙江经济转型的个股;受益于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江苏“创新转型”战略的实施以及江苏国资改革的个股。(应尤佳)

  作者:应尤佳 (来源:证券时报网)
fund.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787998.htm report 382 国内首只长三角区域主题基金——中海魅力长三角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于本月15日开始发行。据介绍,中海魅力长三角基金投资于股票的比例占基金资产的0~95%,重点关注以下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