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QDII产品走红 南方亚洲美元债提前结束募集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国经济网

  近日,南方基金发布公告称旗下基金产品南方亚洲美元收益债券型基金(以下简称:南方亚洲美元债)已于2月26日提前结束募集。据了解,作为南方基金旗下第五只QDII产品,南方亚洲美元债于2月15日起正式对外发行, 原定募集截止日为3月4日,但由于投资者认购踊跃,2月26日即到达资金募集上限——12亿元人民币,提前结束本次发售。

  资料显示,南方亚洲美元债将主要投资于亚洲市场美元债券。投资组合中,投资于债券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投资于亚洲市场美元债券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同时,该基金将紧盯优质债券资产,在严格控制风险的条件下力争创造组合的最优投资回报,为国内投资人提供一种投资美元资产的较低风险的基金品种。

  业内专家分析,在全球经济疲软,股市持续震荡的宏观背景下,投资美元债券有望获取稳定收益的同时也可获得较大的安全边际。

  出色的QDII基金管理团队配置和丰富的管理经验也是该基金吸引投资者的一大亮点。据了解,南方亚洲美元债拟任基金经理苏炫纲为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在美国和台湾有长达11年之久的金融从业经验和债券投资经验,具有CFA、CPA、FRM和基金从业资格。同时作为中国最早一批开始从事QDII境外投资业务的基金公司,南方基金也已经搭建了国内顶尖的国际投资平台,其国际投资团队有着丰富的国际投资经验,为该基金的运作保驾护航。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229/n438866913.shtml report 738 近日,南方基金发布公告称旗下基金产品南方亚洲美元收益债券型基金(以下简称:南方亚洲美元债)已于2月26日提前结束募集。据了解,作为南方基金旗下第五只QDII产品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