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绩优基金忙布局 民生加银策略精选攫取两会红利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国经济网

  “两会”召开,恰逢央行再次降准,股民投资热情显著提高,相关热点概念股受到市场热捧。投资者跟踪热门产业合理进行资产配置有望争取“两会”红利。而众多热点行业该怎样选择?又怎样在同一行业中精选出优质个股?投资者不妨借助具有前瞻性的绩优基金来实现全面布局,

并通过专业的力量精选优质个股。据悉,民生加银策略精选混合便是这样一只前瞻布局“两会”热点行业的绩优基金,该基金凭借其一贯精准犀利的投资能力,始终处于同类领先水平。

  面对“两会”带来的“钻石”投资机遇,应把握优质个股,两会前后重点关注主题投资机会。“两会召开,建议关注十三五规划和供给侧改革主题叠加的行业优质个股。”国海证券分析师谭倩表示。此外,环保、新能源、文化传媒、互联网、生育、养老、医疗、教育等行业也被市场普遍看好。

  民生加银策略精选混合凭借对产业与政策变化趋势的紧密跟踪,早已对相关行业进行前瞻布局。早在今年初,民生加银策略精选混合的基金经理孙伟和宋磊便已经做出了判断。两人认为机会主要是结构性的,主要体现在两方面的机会。一是创新,创新无处不在,比如,新技术,在电子、先进制造等领域;新模式,比如互联网+,新逻辑催生新的估值。二是新消费,随着老龄化人口、城镇化人口占比提升,以及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消费模式将发生比较大的变化,比如影视、旅游、美容、教育、体育、医疗等。而这与“两会”的热点行业极其一致。

  与“两会”热点的一致不是巧合,更不是一时的“随大流”,而是长期价值理念的最终体现。从该基金15年三季报和四季报中可以发现,民生加银策略精选混合在投资中一向专注于具有长期成长潜力的战略性行业,充分挖掘其中的优秀成长性公司,享受其业务扩张带来的市值增长;始终坚持价值投资的理念,通过产业链分析、业绩与估值评测等手段把握投资的安全边际,尽力降低组合净值的波动程度。得益于正确的长期投资策略,两人所管理基金业绩优异,最近一年总回报为33.12%,在162名管理灵活配置型基金的基金经理中排名10/162(wind数据,截止2016.3.4)。

  在成熟的投资理念、精准的行业趋势判断与卓越的选股能力支持下,民生加银策略精选混合成立以来始终保持业绩领先地位。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止2月26日,该基金过去六个月、过去一年、过去两年净值增长率分别为10.87%、47.80%、107.13%,长短期均排名同类前10,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达112.10%。凭借卓越的过往业绩,民生加银策略精选混合荣获2015年度东方财富风云榜“最受欢迎权益类产品奖”,可谓实至名归。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307/n439624261.shtml report 1947 “两会”召开,恰逢央行再次降准,股民投资热情显著提高,相关热点概念股受到市场热捧。投资者跟踪热门产业合理进行资产配置有望争取“两会”红利。而众多热点行业该怎样选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