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华泰柏瑞基金获被动投资金牛基金公司等三项大奖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华泰柏瑞基金获被动投资金牛基金公司等三项大奖
  3月27日,中国基金业极具权威性的第13届金牛奖评选结果出炉。华泰柏瑞基金凭借突出的业绩回报和管理能力再次获得业内高度认可,再次摘取了包括公司奖项在内的三项大奖。其中,华泰柏瑞基金获“被动投资金牛基金公司”,华泰柏瑞价值增长(460005)获“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华泰柏瑞沪深300ETF(510300)获 “2015年度开放式指数型金牛基金”。

  作为中国首只T+0跨市场ETF的发行者,华泰柏瑞一直致力于指数产品的研发和创新,曾因华泰柏瑞沪深300ETF的发行获得“2012年上海金融创新成果奖一等奖”。时至今日,华泰柏瑞沪深300ETF依然保持着领先优势,它是当今A股市场上成交金额最大、流动性最好、最为活跃的沪深300ETF。2015年,仅日均成交金额就超过了34亿元。凭借着良好的运营和精准的跟踪,华泰柏瑞沪深300ETF在本届金牛奖评选中不负众望,获得“2015年度开放式指数型金牛基金”称号。

  持续优秀稳健的业绩表现,是赢得投资者和业界口碑的前提。据银河证券2016年3月18日统计,华泰柏瑞价值增长过去1年净值增长率35.35%,在361只偏股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3;过去2年净值增长率130.80%,在341只偏股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2;过去3年净值增长率143.71%,在313只偏股混合型基金中排名12,中长期领跑能力突出。基于此,华泰柏瑞价值增长荣获“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华泰柏瑞价值增长的优异表现是华泰柏瑞投研实力的一个缩影。华泰柏瑞投研团队已形成一套能够支撑广度、深度、前瞻度研究展开,支持大规模资金投资管理的框架体系。公司产品线覆盖了指数型基金、主动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货币市场基金和QDII基金。截至2015年底,公司资产管理规模达到1299.23亿元,较上一年度增加了699亿元,实现翻番,规模排名在105家已发行产品的基金公司中位列第19。
fund.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6-03-31/300627.html report 1075 3月27日,中国基金业极具权威性的第13届金牛奖评选结果出炉。华泰柏瑞基金凭借突出的业绩回报和管理能力再次获得业内高度认可,再次摘取了包括公司奖项在内的三项大奖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