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数说基金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周二股指回调 煤炭基金逆市领涨(排行)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众禄研究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周二(2016年4月12日)上证综指小幅低开,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小幅高开,后三大股指在短暂冲高后逐渐回落,在煤炭、保险等板块护盘下股指展开窄幅震荡走势,午盘则再次下行,不过尾盘在煤炭、券商等板块带动下股指有所回升。截至收盘,上证综指下跌0.34%,报3023.65;中小板指数下跌0.72%,报6893.31;创业板指数下跌0.84%,报2264.02。板块方面,煤炭、综合类涨幅居前,电器仪表、矿物制品跌幅居前。成交额方面,两市共成交约5824.1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缩小849亿元,其中沪市成交约2070.80亿元,深市成交约3753.37亿元。

  基金市场上,偏股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0.50%。分类来看,主动股票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0.65%,指数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0.48%,偏股混合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0.47%。

 

  昨日开放式基金整体赚钱效应下降,不过仍有一些基金取得不错收益。整体来看,煤炭类基金涨幅明显居前,开放式基金涨幅前三均为煤炭类基金,涨幅最大的富国中证煤炭指数分级(161032)上涨1.81%。除煤炭基金外,其它净值上涨的基金涨幅基本在一个百分点以内。

  众禄研究中心认为,昨日股指下跌下成交量明显缩小,反映了市场的惜售情绪,同时3000点一线反复震荡下的充分换手更利于未来行情的展开。短期来看,上涨中成交量能否有效放大仍是股指能否继续上攻的重要影响因素,考虑内外环境偏暖以及技术形态良好,目前股指或正走在蓄势之路上,后续继续上攻的概率较大,,投资者仍可以继续配置偏股型基金,基金组合投资关注众禄配置宝。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413/n444033949.shtml report 1450 周二(2016年4月12日)上证综指小幅低开,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小幅高开,后三大股指在短暂冲高后逐渐回落,在煤炭、保险等板块护盘下股指展开窄幅震荡走势,午盘则再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